2008-04-24 01:06:35♀↖★☆小豬★☆↗

現在的我

自從離開了行運
我的生活一切都恢復原樣




行運對我
是個充滿許多回憶的地方
有喜有樂
選擇離開是我捨不得的地方

但是也是因為很多原因讓我不得不離開

或許
離開對我來說也是好的!?




我想嘗試新的工作
我想好好的陪陪老公

因為自從到了行運以後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陪陪你了

趁現在休息的這個時間
好好的膩在你身旁
是我在喜歡不過的!







現在的生活雖然平凡
但是我喜歡這種平淡中帶著幸福的滋味
像以前一樣 每天都是情人節
好想就這樣一直下去







我只想說
現在的我們
真的超幸福的!!

上一篇:沒有一件事是順心的

下一篇: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