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00:16:10♀↖★☆小豬★☆↗

沒有一件事是順心的

今天
就是今天
得知了一個消息

就是你的體檢單來了...






從下午開始
你的心情就一直不好
因為我們原本的計畫全被打敗

雖然我告訴自己要用平常心去看待
不過 在這夜晚
看著你的睡臉
我還是開始了我的不捨



晚上陪你回家吃飯
你叫我去你旁邊坐
說想多抱抱我
因為有一陣子沒有辦法抱到我

你擔心我跑掉
可是我真的不會

你說你會在幫我找個附近的工作
先讓我撐著做

唉唷
只覺得自己滿腦子的思緒好亂

想想自己有一天就會到
只是沒想到是這個時候
這是我從來不敢想的問題

我只想
用這剩餘的時間
好好陪陪你





那我就足以擁抱這些回憶
去等你回來

上一篇:我們

下一篇:現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