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7:47:30♀↖★☆小豬★☆↗

我們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自己的脾氣很大




我知道你很喜歡以前的我
討厭現在我的無理取鬧
但我又何嘗不是喜歡以前那個疼愛我寵我愛我永遠比自己多的那個你

只要讓我感覺到幸福
讓我感覺到你對我的關心疼愛與溫暖
我根本什麼都不會想


現在就連我們吵架
都在不斷的傷害對方
有時候想想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我們會在一起多久了
不 是連一輩子我都不敢想

就連我們合好
我都已經感受不到自己是不是真正的開心



我要的不多
我只希望你能永遠在我身邊
寵著我哄著我疼我

或許我常常會鬧脾氣
但是哪個女生再鬧脾氣的時候會真正的生氣
無謂的是希望自己的男友會寵著他哄著他

或許對我久了
你已經開始沒耐心了

我想
是我自己該學著適應
對吧?

哀...

我已經對自己很沒有自信了
連你
也不曾真正的鼓勵過我關心我
我才會每次吵架的時候忍不住哭鬧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誰都比不上

可是你總是不肯給我信心




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只知道自己的心開始複雜

如果我的生活沒有了你
我真的活不下去

但是我真的不想去想
沒有你的日子
我到底該怎麼過...

上一篇:夢見

下一篇:沒有一件事是順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