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3:40:03♀↖★☆小豬★☆↗

穩定

對於現在的我們
已經越來越穩定了

我想
是那過度期已經過去了吧!?

雖然有時候還是很沒有自信...
但是呢
我喜歡現在的我們

雖然不能說有多甜密就有多甜蜜
有多浪漫就有多浪漫
但至少此時此刻
我們依然還是緊緊的在一起相繫著
這對我來說就足夠了








前幾天
阿伯他們說很喜歡我
又這麼乖
叫你趕快娶我回家

結果阿伯的老婆還因為喜歡我這句話吃醋
真是太可愛了吧!?

別擔心
年紀相差這麼多了
那種程度的喜歡是不一樣的!!





現在對於找工作還真是猶豫
因為我不知道我們這樣每天膩在一起還可以持續多久!?
我很珍惜每天的這些時間

我不希望我找的工作
是剝奪我們相處時間的來源


















我只想讓你知道
我好多好多事情
全部都是為你而想*

上一篇:現在的我

下一篇:真是個好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