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1:51:35♀↖★☆小豬★☆↗

我想我還是幸福的

禮拜一我休假

北鼻為了要和我吃早餐
拼了命的爬起來陪我
雖然我六點就醒來等時間了很累

但是但是 和你一起吃早餐我好開心
因為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我也把我悶在心裡想罵你很久的話說出來了
有一種輕鬆感
也解決了我們之間的距離似的

九點二時
我就去上課了
你也開始去上班
說好放學來接我




一放學
你果真已經在學校門口等我了
很好 沒有遲到
我很開心

陪你回家換了褲子
我們就出門了





由於時間還太早的關係
我們就往陽明山方向去發現新大陸
有個地方的風景從對面看還不錯
不過等我們過去時 還真是他媽的冷...

到達士林
我們等那個計時人員走遠了之後
在上去停車 (XD)

雖然很難得穿高跟鞋的我
走起來似乎還是有點吃力...

不過不過
我可是為了要跟你出去
所以一定要特別打扮!!!!!!!!!!!!



我們到的時候
大概才五點左右吧
攤子還沒有很多

於是我們繞了一圈
跑去看了幾家衣服
也心動了幾件衣服

但是但是我不想在亂花錢
為了跟你存錢
所以我一定要看到非買不可的衣服才能花
這是我下定決心的事

後來你看到那個排死人的豪大大雞排
我們就跑去買雞排跟青蛙下蛋
不過我說阿 那雞排雖大可是不是非常的美味也
真是失望:(





後來我們又拿著那個雞排
繼續進去逛

而且我發現噢
這次你很有耐心陪我逛也
一點都不像之前那樣心不在焉的感覺

讓我感到好幸福 so sweet*



後來我們逛到一家店
發現一件衣服真是太可愛了
你我都很心動
終於決定今天就買這一件

摁 滿足了

之後你就陪我去玩那個很久沒完的DJ
果然 太久沒完了 有點手殘
不過中級還OK辣

我發現最近你很喜歡玩打彈珠呢

雖然後來我看到一位身材高窕的女生
故意跟你發了小脾氣
(哈 我有點智障...)

可是看到你那樣
我真的幸福到一點氣都生不起來

真希望可以每天都這樣!!!






就這樣
第一次到士林
可以逛到四個小時之久
很甜蜜很幸福

我沒有白休這一天










我想
我還是幸福的

我不會再亂想了!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