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00:31:31♀↖★☆小豬★☆↗

今天

聽說馬英九當選了呢
台灣終於有希望了 *




今天晚上上班
你打給我兩通
終於找到空閒的時間打給你

你很擔心的關心我
看我闖紅燈為了趕去搭那611
深怕我出意外

雖然我嘴巴很硬
說什麼我出事了你就可以找下一個之類的話
可是你用害怕的口氣問我如果我出事了你怎麼辦
當時心中只能用SWEETY來形容



我還是掩飾不了愛你的心情
好想趕快抱著你





只要在一天
再一天
就可以好好休息一整天陪你一整天

我想一直待在你身旁 *






寶貝
好愛你 :)


寶貝
好愛你 :)

上一篇:心情不美麗

下一篇:我想我還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