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5:43:14●╮盒子╭○

一年了

一年了  好多事好多事都成了回憶

看著去年 前年寫的文章
怎麼有一種很好笑的感覺


以前的我 好無知 好開心 無憂無慮
以為這樣的日子會持續 一直下去

誰知 有好多的誰知



大胖  跟你一起也要一年了
班對 是很可怕的東西



不不 你的專用名詞 但我很久沒聽見了

你好忙你好忙 有好久沒跟你好好聊


不想你在系學會  因為你的個性讓我很不放心


                       是這樣吧!!!





這裡很純粹  可以寫上我好多的心情


悲傷難過 不會有人發現

               很開心


可以無慮的訴說我的心情



               要期末考了 加油!!



不要被當哩






<<我要我們膩在一起 一直這樣甜下去~好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