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1:36:47聽見‧‧‧自己的聲音

原來.....一個人的我竟是如此孤獨

一直都以為....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的
當有情人時....渴望一個人的生活 自由自在的沒人管
但....當她遠離我的時候
我卻發現....
原來....一個人是很可怕的
這是從前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漸漸的開始害怕、惶恐、不自在
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如此了?
這不是我啊!!!
從前的那個我跑到哪裡去了?
是從甚麼時候我把這段感情看得那麼重了?
重到現在還無法釋懷!?
也許是回憶太多了吧~~
也許是太多熟悉的東西了吧~~
也許是還在愛著她的時候分開吧~~
太多太多的也許了


我又開始抽起了菸....
懷念著煙味在我嘴巴中的感覺...
看著從前紀錄的簡訊
心很酸、很痛、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在心中一直徘徊著
也許是該給自己一個重新的生活了吧!
最近一直在找新的工作、新的環境
只要是"新的",就能重頭再來過!!
去台北??台中?高雄???
尚在決定中....
離開舊有的一切環境,改變新的心情、新的感情、新的一切的一切
我不想一直活在自怨自艾中.....
我給我自己最久兩個月的時間沉澱心情、轉換心情
當我一切都準備好了~~
該是我為自己好好打算的時候了
既然做不成情人,當朋友也是可以一輩子的事
就像她說的"我們若不做朋友,就什麼都不是了"
我寧可當朋友....因為彼此都熟悉,會更懂得對方
時間.....請給我多點時間....
讓我有勇氣去遺忘、去面對
我們說好做朋友的
那就做一輩子的朋友吧!!
祝你、祝我都能找尋到能陪自己一輩子的那個"對的人"
也祝你、祝我未來能活得更加幸福、精采

雖然痛.....
就讓痛一直藏在心中
總有一天時間會替我帶走它
就算帶不走....我想我會習慣這種痛覺的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