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8:31:51聽見‧‧‧自己的聲音

我‧‧是誰?

我怎麼了?
發生了什麼了?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不是自己了!
連自己都不懂得自己了‧‧
心‧‧
就像走進迷宮裡出不來似的。
每每開啟一扇門。
都希望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卻‧‧怎樣都在原地打轉。
漸漸的‧‧
我似乎將心關了起來。
不看、不聽、不聞
只能躲在最最腳落裡默默等待‧‧
等待什麼?
或許等待著一雙手吧‧‧
或許等待著一把鑰匙吧‧‧
或許等待著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的未知數吧‧‧

可‧‧時間久了。
心就像是被寂寞侵蝕般的。
漸漸接受了空殼般的身體支配著自己空洞的心。
我是誰?
為什麼會在這裡?
若能失憶般的回歸自然
多好!?
至少一切歸零。
至少我可以慢慢將心用些什麼填滿它。
至少我可以不用讓寂寞這個殺手將心劃的傷痕累累。
至少我可以不用支配著空洞的心、空洞的軀殼。
可‧‧真的沒辦法。
我已愛上寂寞這個殺手了‧‧
愛上了‧‧
自己就已經不再是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