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04:12:13聽見‧‧‧自己的聲音

讓心沉靜、把心放空。多好‧‧

感情‧‧‧

我談的好累。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也知道你一直在包容我的壞脾氣。

但‧‧我想我真的需要重新去思考我們的世界了。

今天‧‧為了"電話"一事‧‧我們爭吵不休。

"你以前都是這樣‧‧‧" 又來了!為什麼總愛提起"以前"???

那到底算什麼?把從前的舊傷再拿出來將傷口挖開來灑一次鹽嗎?

我受夠了!

我知道兩年多的感情‧‧你也一定受夠了我的脾氣了吧!!

你道歉‧‧我不願接受。

"你以為你把別人傷害一頓之後再跟對方say sorry 有用嗎?" 我說

"那你怎麼不問問你自己有沒有用?" 你說

"算了!我不想說了‧‧" 我說

"‧‧‧好吧!你們都這樣,都沒有人要理我,我就這麼討人厭!" 你說

"你跟你家人的事不要遷拖到我這裡,關我什麼事ㄚ‧‧"我 大 口孔

"‧‧‧你一定要講那種傷人的話嗎?算了!那就這樣吧!" 你說。

"‧‧‧‧‧‧‧‧‧" 我無言了。

是了!我是該問問我自己‧‧

因為一直以來總是我傷害你之後再對你 say sorry 的‧‧‧

也一直以來我總是在當傷害你的那個劊子手。

不是嗎?




夜‧‧很靜。

是適合一個人思考的好時光。

我知道我跟一般女生不一樣。

學不會溫柔體貼、細心貼心、撒嬌小女人。

也一直都知道跟我交往的另一半很辛苦。

畢竟‧‧我想我應該是個把對方付出當做理所當然的人吧!

我知道你很累。

傷痕累累的。

但‧‧‧我也很累。

也許是心倦了。

也許是我變了。

也許是我不夠像你愛我這樣愛你吧。

難怪大家都說 " 愛人很累,被愛是幸福的。"

真的要比‧‧我想我是屬於 "被愛" 的那方吧!

我們‧‧‧真的還適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