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2:07:09聽見‧‧‧自己的聲音

你們大家的關心....我都收到了!!!有妳們真好~~~

分手至今....
我仍無法走出去!!
朋友....
謝謝你們的陪伴!!
雖然我們不常聯絡
但在我最需要妳們的時候
給了我一個強而有力的肩膀

牛說的:因為妳愛這個人
就算你們分手了,妳會真心的希望她過得比你好
就算回憶再甜美,終究只是回憶罷了
相信不管你或是她,都會希望看到對方過的更好

TIN 說的:我知道妳很痛!!但別忘了....我們還在!!!

阿玉說的:分手固然心痛,但至少這種傷痛會讓你成長
無論過去怎樣,至少他也曾帶過妳一同成長過
最重要的是...妳要怎樣把自己活得更好!!!

姐姐說的:把自己過的最好,成為一顆會發光發亮的鑽石
別讓別人看不起妳,這些終有一天會過去的

同事們說的:這些痛會過的,因為沒有人可以影響妳自己的心情
只有你自己才能左右妳的情緒,化悲憤為力量!!

許許多多人在我耳邊說了許多許多事
我心存感激
原來....
有那麼多人在關心著我的
這些天來....
我最謝謝的當然只有一個人
就是會開車來我家載我出去走走的那個人
雖然我在她面前一直裝作若無其事
但....妳懂得,卻也不說破
卻裝著白癡鬥我笑
謝謝妳....原來一份友宜是可以那麼簡單、無任何添加的
現在我明白了

我要為我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
就像大家說的
只有自己才能左右自己的情緒
只有自己才能明白傷悲並不能帶給自己什麼
只有自己才能走出自己設定的結線
也只有自己才能把自己那些綁手綁腳的情緒化繩子解開
我慢慢想通了
雖然心還是痛著
但....
因為我愛他
所以我希望她能幸福
我不能帶給他幸福
就讓未來的某某某將幸福帶到她身旁

我....謝謝她
因為她帶給我成長
帶給我無法用言語可以形容的快樂、幸福、美好
讓我明白,其實愛一個人是很簡單的
無須想像太多,無須設定太多
只要兩雙手一直牽著,走到最後
這就是幸福的天堂
我....懂了!!
也希望她可以找到那個帶她走進幸福的天堂的人

回憶....
終究只是回憶
就讓那些美好的回憶在心中
或許某天、某年
當妳再度回想起來
自己會覺得幸福
我....該釋懷了
放她走吧~~~
讓她尋找屬於她的幸福吧!!
給不起的
就祝福她能得到吧
這....是我愛你的方式

我們
回到原點
從朋友做起吧
祝福妳
也祝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