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21:58:03Luokemeng

傻瓜愛人(6)

時間一天天的流失過去,而陳施奇的工作卻一天比一天繁重。本來還跟著陳施奇到公司的陳奈奈,因為看著哥哥太忙碌又太辛苦,不忍吵他,只好對他說她會很乖、很聽話、不亂跑、不吵他、不煩他、家是都由自己來做...等等之類的話讓他答應能讓她留在家中。

  早上七點十五分左右,陳奈奈從惺睡中爬起,望著窗外的車子並沒有開火,連忙跳了起來。

  好好整頓皿洗自己一番,看看自己的手錶,已經三十分接近四十分,窗外的車子還是沒有開火的跡象。咦...這就怪了,明明哥哥都準時二十分出門,那為什麼今天遲到呢?該不會今天是休假?可是休假哥哥都會說的呀...!

  她越想越不對勁,小小的心不停的跳著,這預言著有事要發生?是壞事?還是好事?難道哥哥發生了什麼事情!?

  她越想越害怕,自己的心卻狂亂跳著,一鼓腦兒的跑到一樓,尋找的哥哥的身影。

  「哥,你去上班了嗎?在的話就回答。」一顆心始終跳個不停,終於看到的一個熟悉的人影倒在廚房地上...什麼!?倒在地上!?揉揉瞪大的雙眼,發現躺在地上的人竟然是陳施奇!

  「哥,你...你別嚇我呀...你怎麼了呀?」陳奈奈咬著朱唇,眼中的淚早已像是斷了線的珍珠嘩啦啦掉了下來。換來的只是陳施奇痛苦的輕吟聲。

  「哥...哥?你的體溫怎麼那麼高呀...?」摸摸她的額頭接著有又約量測他的體溫,居然高她體溫好多!?這...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呀?難道是太累了!?不行不行,不能想太多,還是把他拖到客廳的沙發上好了,先退燒為第一!

  過了一會,她終於花一打把力氣將陳施奇拖到沙發上來。拿著自己最寶貴的手巾擦擦陳施奇額上的冷汗,又沖沖忙忙的往廚房裡邊跑,拿了一杯水放在陳施奇旁。

  「哥,你現在有沒有覺得舒服些?你早餐沒吃耶,我煮稀飯給你吃好不好...」發現陳施奇有一點動作了,陳奈奈馬上跳了起來。只見陳施奇微微張開眼點點頭,接著又閉上眼沉沉的睡去。

  陳奈奈站起來走向廚房,將冰箱裡的高麗菜拿了出來,仔細切成絲,在將米洗一洗,放在鍋子裡煮成粥,在把高麗菜一一放下去,過不久的時間,出爐的美味高麗菜稀飯就這樣完成了。

  陳奈奈小心翼翼的將稀飯端到陳施奇旁「哥,先起來吃稀飯,等等吃個感冒藥在睡覺。」她輕喚著他。

  陳施奇慢慢起身,接過陳奈奈的稀飯慢慢的仔細品嘗著。

  「好不好吃?有沒有鹹?還是太鹹了?」她邊問邊看著陳施奇吃稀飯的模樣「吃完還有喔!多吃一點。噯,小心燙呀!」她又再次仔細的叮嚀著。

  「奈奈,謝謝妳唷。」陳施奇一副狼狽模樣,但是即使狼狽,他的俊臉上掛著一弧微笑,使陳奈奈此刻動了心,不,應該不是此刻,是自從她懂事了之後。

  「我我我我...」

  「呵呵,謝謝妳的稀飯,真的很好吃!」又再度露出讓人可以心動的微笑。

  「我我我應該做的...」噢!老天!聖母瑪麗雅、耶穌、菩薩,我的這顆心為什麼蹦蹦跳個不停哪!為什麼每次看到哥哥的笑容我的心就快要跳了出來了呢?

  看著陳施奇吃完了稀飯,陳奈奈馬上接過碗第一瞬間跑到廚房裡頭。她晃著腦呆瓜,努力不去想陳施奇的燦爛笑容。不行,還是晃不掉,那換用敲的,還是不行!?為什麼他的笑容讓她有嚴重的束縛力?她喜歡他的笑容,陽光溫暖,可是...可是...這種感覺到底是為什麼呢...

  看著躺在沙發上發燒的哥哥,努力不再去想其他事情,她走到客廳裡,扶著陳施奇到自己的房間。為他倒倒水、擦擦汗,替他幫公司裡請假,看著他吃藥,直到他因藥物作用而睡著...。


∮∮∮∮∮∮∮∮∮∮∮∮∮∮∮∮∮∮∮∮∮∮∮∮∮∮∮∮∮∮


  「恩...呃...」陳施奇摸摸著頭,原本疼死人的頭已經稍微好轉了,起個身發現自己全身都是汗,恩,燒也退了,這一切都要謝謝奈奈的幫忙呢!
  
  說到了奈奈...他才發現他的左手被一個已睡著可人兒給握住了,想起早上她為他煮粥、為他擦汗等,他的心裡面矇起一層喜悅。

  她可能是累到睡著了,才會睡在床邊握住他的手。他捨不得把她給叫醒,因為他就是喜歡看她睡覺的面容,沒仔細一看,其實她的五官很漂亮,只是傻了點。
  
  想到這裡,他就咯呵呵的笑著,沒錯,他喜歡她,但不是所謂的那種喜歡,更不是親情的喜歡...

  不知不覺中,他的食指慢慢碰觸了她的粉頰,只見她還是呼嚕嚕睡的很熟,他悄悄的俯身吻住那兩片柔軟的雙唇許久,原本以為她會驚醒過來,然後起身賞他一巴掌,但這時她卻睡的比剛剛還要熟。果然是傻瓜中的傻瓜呀!

  晚上十一點多,陳施奇悄悄的將留著汗臭味的衣服換洗掉,進了浴室把全身上下的汗給通通沖洗掉。接著回到床舖上,擁著還在熟睡的陳奈奈,一起繼續共度他這美好的一晚!



.............................................(待續)


上一篇:傻瓜愛人(5)

下一篇:傻瓜愛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