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20:00:32Luokemeng

傻瓜愛人(7)

隔天清晨,柔柔的陽光照進了陳奈奈的房裡。照亮了整個地方、整個角落,甚至也照醒了她。

  她揉揉惺忪的雙眼,打了個呵欠,突然覺得在自己前方的人好熟悉,她...晚上為了擦哥哥的汗...可是自己卻睡著了...而且是睡在哥哥的旁邊。嗯?睡在哥哥的旁邊?啥咪!?

  她驚醒,看著自己的哥哥正抱著她,差一個『啊!』還沒叫了出來,她才發現她並不會對這種感覺感到討厭,反而是一種甜甜的感覺,溫暖、依靠。

  她好好注意仔細看著自己前方的人,微挺的鼻子,還有一種獨特的體香,嗯,她真的好喜歡這樣看著他。

  跟他的嘴唇差個幾公分就可以親密碰觸到了,她該不該這麼做呢?突然有種邪惡的想法浮現在她的腦海中。奈奈,碰吧碰吧!一個聲音似在她耳邊圍繞,接著她慢慢靠近他......

  「妳想要偷親我?」陳施奇問,用一之手支撐著頭,對著她邪笑。

  「我...我...沒有...」整顆頭都栽到他懷中了,粉頰發紅到了耳根子去了。

  「嘻嘻,還害羞呀?我發現妳剛剛在偷看我唷!」他仍然邪笑著,但手捧起了她的臉。

  「對...對不...起...」她話才說到一半就被他的雙眼直視著,為了躲避他那會放電的眼,臉又低了下去,臉越來越紅越燙。

  「看著我。」他撐起身子,把她抱了起來。

  「我我我我我我我──」話才沒說完卻一聲『噗叱』的笑聲給制止住。

  她無奈的看著他,一臉好尷尬,瞬間的紅變成鐵青。

  「幹什麼呀?有什麼好笑的?」她手握成粉拳打在他胸上。

  看陳施奇仍然大笑著,陳奈奈一時氣下站了起來,卻突然被一之大手給拉倒在懷裡。

  眼見他深情的看著她,粉頰又瞬間變成紅色。

  「奈奈,我...」才講到一句我,好死不死的手機卻響了起來。「媽...的...」看著陳奈奈,話越講越小聲,他知道她不能因他而學壞。

  「喂!你打錯了,再見。」接起手機,簡短的一句話,就這樣結束了電話。

  一切都看在眼裡的陳奈奈,忍不住咯呵呵的笑著。原來自己的哥哥也有可愛的一面呀!

  陳施奇跑回原來的位置,清清喉嚨,卻發現剛剛講電話已破壞了剛剛原有的氣氛。糟、糟、糟,他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了,他要告白的氣氛,這下子全都沒了!

  X的!還不都是剛剛那通不該來還來的該死電話!這下子的機會全都沒了!



.............................................(待續)


上一篇:傻瓜愛人(6)

下一篇:傻瓜愛人(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