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2:44:42MO*GU

雞〤小


一切還是原樣

快考試了
滿腦子裝的都是隔宿的事情
該讀的沒讀
不該看的到是看一堆

可能是因為月考的前一個星期
會出現所謂的〝精神緊崩之要月考期〞
火氣特別大
據我所知
好像已經波汲到一些人了
雖然那個秩序管到快發狂
不過想想也算了
幹麻刁難大家
哎呀呀 開心就好
反正我只要拿到4個牌子
然後有小功記 他記的爽 我也爽就好
不過就剩3個月
吵吵鬧鬧過也是一天
安安靜靜過也是一天
算了 選個適合我們班的風格就好了
噢 不用太拘謹啦


喔喔喔
日子還是這樣過
最近的大事件就是特務B計畫
和隔宿露營吧
還是得每天很雞小的趕到公車站
很雞小的等他
很雞小的撘那台公車
然後到學校後
還要開始動手抄那個很雞小的功課
尤其是英文
這科目讓人聽到就是一陣雞小感
他現在還要提早收功課
不過可惜
這只是讓大家早點來學校抄功課罷了
不會寫的還是抄
會寫的還是借別人抄
反正就這樣
就這樣很雞小的互相利用
互相抄下去

還有

我是真的真的不想在看到你了
離我遠點
我也會離你遠點
你去死一死啦
我掏心掏肺掏胃 連大腸小腸都掏出來給你了
正眼都不看一眼
乾脆把你眼睛挖挖出來拿去餵給小黑身上的虱子吃

阿阿 阿阿阿阿 阿阿阿 阿阿阿 阿阿

世界趕快停止運轉啦


明天擊掌一定輸,台灣向前行
2號最好給我贏


阿晴 2008-04-05 19:31:56

你整個很搞笑耶
想到你瘋狂的說這些話我就整個噗吱的大笑了阿~
歇斯底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