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1:38:52MO*GU

明年的清明節更刺激

論輩分
論年紀
我管他媽論什麼
我是沒資格講話
但我他媽看不下去
用打的總行吧!

清明節人家開開心心全家去掃墓
我們全家就要趕夜車
回到老家已經快凌晨5點了
我爸就要趕快去市場買拜拜要用的東西
整夜都沒睡

早上在拜拜的時候
應該有四個兄弟的
搞到只有兩個
一個住最近的 根本連走100步都不到
一個跟我們家一樣住台北的

你們這些人 我搞不懂
阿公才死多久
連一百天都不到
會不會笑死人阿
重點是當老爸要 擲伓問可不可以燒金紙的時候
竟然一直擲不到
問你們是不是要等另外兩個
竟然就有伓

很好
搞到一點才回來
大家東西都用好了呀
而且兩個不知道是不是串通好的
一個才剛出現五分鐘
另一個就出現了耶
是心電感應嗎? 你個屁

再來明明就說要把家產的問題喬好
一個就故意喝的醉醺醺的
搞到吵架才甘願

去掃墓的時候
你們就無事一身輕
什麼都不用拿
等著拿香拜就好了嘛
我們家就天身苦命
我們家就愛找事做

你個B咧

我一點也不承認
你她媽這些尖酸刻薄的人是我的親戚
尤其是你這個長子 喔 我該叫你大伯
竟然因為三個月才要繳一次的電費
而且還是基本費 房子沒人住
才幾百塊錢 就在那裡斤斤計較
那我爸每年清明節都回來花那些錢
買那些牲禮 是在買爽的喔

對啦
最好趕快把家產分一分
可以跟你們這些人 井水不犯河水 還 河水不犯井水



我糙你個雞小

看明年掃墓的時候有什麼更精采的戲碼

最好〝先出去打一打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