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11:25:11簡單生活

0ο。10/14蔥油餅〃排餐《超讚的mato》ο0

0ο。2009/10/14【三】。ο0

天氣:適合外出旅遊的日子啦!

昨天睡覺時間→12點多。。

中間起來講了一個小時的電話。還好我沒有起床氣

早上起床時間→八點半

早餐↓

▽蔥油餅一份

▽白開水一杯

 

中餐mato↓

〃碳烤紅酒無骨牛小排〃

前菜。。沙拉。。有加百香果哦!!推。。

 

白開水喝半杯

 

濃湯跟麵包。。。濃湯我喝了三杯。。

很濃哦!!不像有些很希。。重點是這些可以免費續點哦!

餐前酒。。。硬是跟小姐拗。。喝了三杯。。最後一杯還有櫻桃哦!

整個就是很讚。。推 

主菜上桌囉!!七分熟。。。

要來推一下他們家的薯泥啦!!很好吃哦!

對於我這不太敢吃的人。。我還吃光光哦!!

甜點↓

焦糖布丁。。。好吃好吃

柚綠半糖去冰。。。喝了三、四口→打包。。太撐了啦!

店員小花招待的紅豆布蕾哦!!好大一個

今天託淑君的福阿!來到mato。。

很讚的一家店哦!位於安平路上。。很好找哦!

看到一的堆熊熊就是啦!

裡面的店員人都很好哦!!東西又好吃。。

讚讚讚。。超推哦!!

mina、小花。。等我們下個月再去找妳們哦!

超長的熊。。300公分哦!一定要去現場看的啦。

 

記得要找她哦!mina。。。還有一位叫小花。。

 

很有個性的熊。。

轉戰新光三越。。

↘今日運動量↙

晚上睡覺前必備運動↓↓

∞側邊抬腳持續各30下

∞雜誌的一循環的運動→沒做改做↓

空中腳踏車100下《正踩+反踩》

∞抬腳成L型《不是靠牆壁的哦》→沒做改做↓

仰臥起坐→30下→沒做

∞腳屈膝→做5個回合

∞腳彎曲。抬起屁股→做到酸

∞按摩肚子→順時針繞《沒做》

∞佩玲教我的腳抬L型,動腳底板。。超痠。。

↑很累沒做

顧店做運動↓

∞手平舉手掌成90度畫圈往前繞。。15下

∞扭腰20分鐘

∞往後抬腳5下吧!

∞搥打膽經→用店裡的新玩意打大腿、小腿打到爽

做滾輪→滾手臂→滾臉頰

↑外出沒做。。其他運動量→逛街。玩耍

刮刮澡《最近買了刮棒,洗澡都會刮小腿大腿》→很認真刮

 

fu後記↓

◆小馬報到一次。。

◆很趕的出門。。。時間來不及啦!

◆看到一堆熊。。認識個性超好的人。。超開心的。。

◆新光中正的馬桶洋行安全帽。。我還以為應該星期就沒有了吧!

原來還有兌換巻哦!切。。。還好星期一沒有拍。。

◆回來。。很累。。晚上上班。。又站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