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10:12:13簡單生活

0ο。8/12聚〞卡布里義廚《沒水啦!》。ο0

0 ο。2009/8/12【三】。ο0

天氣:昨天還在好天氣。。。今天就馬上下雨了。。。無言

昨天睡覺時間→1點半

早上起床時間→九點。。

老哥打電話回來。。叫我開水塔的開關。。

一樣阿!沒水。。。。

中午11:00↓

吃復興路上的卡布裡義廚

 
之前就聽朋友說他們家的青醬很好吃了。。。

好吃的東西當然就要開始找咖來吃囉!

本來是打算要去嘉義吃飯的。。。托小薛跟胡小芳吵架。。

所以我跟胡小芳最後選擇在新營吃就好。。。

再來就是怪下雨啦!一下下。一下停的。。。氣死

最後當然還是去囉!!

他們家的店面真的很小。。沒仔細注意。。真的找不到他們家在那。。。

我點的是松子青醬海鮮墨魚麵套餐

這是麵包跟濃湯

濃湯。。。還蠻濃的。。好喝



 

我的墨魚麵

蛤仔。。。好大一顆哦!!

第一吃墨魚麵。。。特別的嘗試

試吃胡小芳的蒜味辣椒雞肉天使麵2口

好。。。辣。。麵條吃起來像麵線的感覺
 

。。口渴。。。水喝好幾杯

甜點。。。好吃。。
 

飯後飲料。。。冰咖啡。。。甜了一點

照例。。。當然要來張合照囉!
 

下午。。。吃點心。。。吃半盒

晚上飲品↓

五壳健康茶
 

↘今日運動量↙

晚上睡覺前必備運動↓↓

∞側邊抬腳持續各50下

∞雜誌的一循環的運動→沒做改做↓

空中腳踏車100下

∞抬腳成L型《不是靠牆壁的哦》→沒做改做↓

仰臥起坐→30下→沒做

∞腳屈膝→做5個回合

∞腳彎曲。抬起屁股→做到酸

∞按摩肚子→順時針繞

∞佩玲教我的腳抬L型,動腳底板。。超痠。。

↑↑一直認為還在颱風。。。沒做

颱風做運動↓

∞手平舉手掌成90度畫圈往前繞。。30下

∞扭腰20分鐘

∞往後抬腳5下吧!

∞搥打膽經→用店裡的新玩意打大腿、小腿打到爽

做滾輪→滾手臂→滾臉頰

↑↑↑↑忙到八點多。。。急著看小說。。沒做

刮刮澡《最近買了刮棒,洗澡都會刮小腿跟大腿》→停水了。。還刮

 

fu後記↓↓

◆停水中。。。→便秘中啦!

◆停水第二天。。。。沒水。。真的很不方便啦!

◆我的暮光之城Ⅲ蝕。。出現囉!!又可以開始看囉!

◆昨天忘了說。。。昨天有個客人。。。很驚訝的跟我說。。。

〝妳瘦好多哦!〞。。。超爽的啦!!開心。。。

◆今天原來找我的人。。。是找錯人哦!!難怪咩!!

陳小姐。。是那個陳小姐阿!!

◆台南縣還是屬於待援的狀態。。。。

連水庫都濁了。。。所以台南縣都停了。。。無言。。

◆接到關心的電話。。。放心啦!!我們家沒有淹啦!!

◆豬。。。要換工作了。。工作總是有職業病的阿!

換也好啦!!我可不想看到手爛到的豬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