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22:40:29簡單生活

0ο。8/10乾麵貢斥豆腐湯《西南氣流接腫而來》ο0

0 ο。2009/8/10【一】。ο0

天氣:台南今天是上班不上課。。雖然風雨沒那麼大了。。

不過還是間接大雨阿!!整天都潮潮的。。

昨天睡覺時間→1點半。。。

放完颱風假。。生活也該正常了。。。

早上起床時間→九點半。。被電話吵醒啦!

中餐12點多↓

▽乾麵2碗

▽湯2碗

▽養樂多一罐


 

晚上飲品↓

▽五穀健康茶半罐

 

↘今日運動量↙

晚上睡覺前必備運動↓↓

∞側邊抬腳持續各50下

∞雜誌的一循環的運動→沒做改做↓

空中腳踏車100下

∞抬腳成L型《不是靠牆壁的哦》→沒做改做↓

仰臥起坐→30下→沒做

∞腳屈膝→做5個回合

∞腳彎曲。抬起屁股→做到酸

∞按摩肚子→順時針繞

∞佩玲教我的腳抬L型,動腳底板。。超痠。。

↑↑颱風天。。都放假了。。所以連運動都放假了

颱風做運動↓

∞手平舉手掌成90度畫圈往前繞。。30下

∞扭腰20分鐘

∞往後抬腳5下吧!

∞搥打膽經→用店裡的新玩意打大腿、小腿打到爽

做滾輪→滾手臂→滾臉頰

↑↑↑↑颱風假放完了。。。認真做運動

刮刮澡《最近買了刮棒,洗澡都會刮小腿跟大腿》→很認真刮

 

↓↓今天綁了個側包頭↓↓


 

 

fu後記↓↓

◆今天上了三次吧!開心。。。

◆早上。。以涵打電話跟我說明天就要上去台北了。。。

吼。。。我上禮拜就有打給妳吶!!都不接。。。想說幫妳送行一下

死傢伙。。。自已保重哦!!

◆下午。。。跟淑君聊了一下颱風的狀況。。。

天阿!!果然。。麻豆真的有淹。。。而且還很嚴重。。

沒關係。。人平安最重要啦!!

◆晚上。。小薛運動後來。。。這禮拜要聚餐哦!!本來是上禮拜的

改到這禮拜。。。。

◆找我的人到底是誰阿!!怎麼我腦袋一片空白阿!!

明天見分曉啦!

◆放颱風假。。果然我的書也逾期啦!!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