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19:05:01簡單生活

0ο。8/8關廟麵ZERO M《颱風假宅在家》ο0

0 ο。2009/8/8【六】。ο0

天氣:星期五是咻咻咻。。星期六則是雨+風。。大到嚇死人

昨天睡覺時間→1點半就跑去睡了

早上起床時間→繼昨天五點起床。。今天補了一下眠,12點才起床

中餐12:30↓

▽星期五沒吃完的關廟麵繼續吃。。。

已經把家裡冰箱清空啦!

 

飯後水果↓

▽香蕉一根+蜂蜜

香蕉是星期五晚上跟老弟去小7買的。。

第一次看到小7有在賣香蕉耶!!

2根27;ㄚ母說很貴。。。

 
 
颱風天。。要幹嘛!?

就是眼睛盯著新聞台轉轉轉。。。宅在家裡幹嘛?!

就會想吃。。。↓

下午一點多↓

▽OREO餅乾跟老哥合吃

▽養樂多一罐


 

晚上五點多。。。就在討論要吃什麼。。 

我一直吵著要吃M。。。。拱吹大家集資出錢。。

五點多出門買晚餐。。。順便查看災情

很多人來買得來速。。。

最後老哥還是叫我下車買。。。真的有比較快吶!!

只是全家人有沒有這麼會吃阿!

吃了八百多。。。

↓↓↓我是豬

這是我的餐點啦!

大麥克套餐《薯條、ZERO一杯》

用甜心卡買冰炫風OREO的送大杯ZERO

吃光光。。。
 

在家其他水份↓

二杯白開水。。

 

↘今日運動量↙

晚上睡覺前必備運動↓↓

∞側邊抬腳持續各50下

∞雜誌的一循環的運動→沒做改做↓

空中腳踏車100下

∞抬腳成L型《不是靠牆壁的哦》→沒做改做↓

仰臥起坐→30下→沒做

∞腳屈膝→做5個回合

∞腳彎曲。抬起屁股→做到酸

∞按摩肚子→順時針繞

∞佩玲教我的腳抬L型,動腳底板。。超痠。。

↑↑颱風天。。都放假了。。所以連運動都放假了

颱風做運動↓

∞手平舉手掌成90度畫圈往前繞。。20下

∞扭腰20分鐘

∞往後抬腳5下吧!

∞搥打膽經→用店裡的新玩意打大腿、小腿打到爽

做滾輪→滾手臂→滾臉頰

↑↑↑↑颱風天。。都放假了。。所以連運動都放假了

刮刮澡《最近買了刮棒,洗澡都會刮小腿跟大腿》→很認真刮

 

fu後記↓↓

◆在家上無數次廁所。。。

◆星期六下了一整雨。。看著屏東、台東、高雄的人民。。。

有夠恐怖的啦!!外頭一直咻咻叫的。。

一直到晚上、凌晨曾文水庫開始洩洪後。。。。

哇。。台南31個鄉鎮都淹。。都淹吶!

突然覺得住在新營真好阿!!!

◆我房間的窗戶。。。淹水啦!!外頭下大雨,我家下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