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00:39:52簡單生活

0ο。8/7土司關廟麵便當《颱風天就是要待在家》ο0

0 ο。2009/8/7【五】。ο0

天氣:早上都在咻咻咻。。晚上挾帶著雨。。。繼續咻咻咻。。

颱風滯留了。。。所以明天還是停班停課的。。

不關我的事。。明天還是繼續在家裡當宅女啦!

昨天睡覺時間→12點半。。我是乖乖女啦!

早上起床時間→四點半就睡不著了。。最後五點起床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早起。。我阿災。。。災我就出仙啦!!

害我早上起轉了三個小時的電視

早餐6:00↓

▽鮪魚+海苔醬+海鮮醬土司一份

▽無糖咖啡一杯 

吃完早餐。。吃了包土豆。。

這是國泰訓練中心才有賣的哦!!

國泰的名產啦!

 

 
 八點半。。終於有了想睡的fu。。補眠去

睡到十點多。。

中餐11:00↓

▽ㄚ母煮的關廟麵二碗

 

下午。。。喝了二杯白開水。。。

晚餐6:00↓

▽花果山的雞腿便當

飯吃剩一些給ㄚ母吃

▽五壳健康茶一罐

下午五點半出門。。。採購糧食去。。

因為ㄚ母去受訓。。沒時間買菜。所以家中的冰箱已經清空啦!!

沒有菜可以煮了。。。所以颱風天。。還是得出門啦!

好多店家都沒開。。。連要繳個電話費。。中華電信都沒開。。

他不是服務業嗎??怎麼會沒有開??

 
 

晚上十點↓

▽蚵仔煎餅乾一包。。

虛心沒有拍。。。

晚上十點半↓

▽喝老弟的思樂冰三口。。。

 

↘今日運動量↙

晚上睡覺前必備運動↓↓

∞側邊抬腳持續各50下

∞雜誌的一循環的運動→沒做改做↓

空中腳踏車100下

∞抬腳成L型《不是靠牆壁的哦》→沒做改做↓

仰臥起坐→30下→沒做

∞腳屈膝→做5個回合

∞腳彎曲。抬起屁股→做到酸

∞按摩肚子→順時針繞

∞佩玲教我的腳抬L型,動腳底板。。超痠。。

↑↑沒fu沒做

顧店做運動↓

∞手平舉手掌成90度畫圈往前繞。。20下

∞扭腰20分鐘

↓↓

∞往後抬腳5下吧!

∞搥打膽經→用店裡的新玩意打大腿、小腿打到爽

做滾輪→滾手臂→滾臉頰

↑↑沒做。。。

刮刮澡《最近買了刮棒,洗澡都會刮小腿跟大腿》→很認真刮

 

fu後記↓↓

◆今天上了二次廁所。。。

◆發神經的我。。。四點半就醒了。。。

◆颱風。。待很久。。。一直咻咻咻。。一直下雨

還好傘沒有開花

◆颱風天要幹嘛。。就是宅在家裡啦!!

但宅在家裡。。。就會想吃。。。

今天吃的超正常的還破錶哩!!

◆下午看金剛狼還不錯吶!!應該還有第二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