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22:13:09簡單生活

0ο。8/1一整天出現的都是麥當當《曲線杯結束了!》ο0

0 ο。2009/8/1【六】。ο0

天氣:明明就躲在家樂福。。還會流汗。。玩藍球機玩到流汗啦!

昨天睡覺時間→1點。。我。。又失眠了。。不知道幾點才昏睡過去

早上起床時間→10點。。還在慢慢調

12:30↓

▽小7茶葉蛋一顆沾甜辣醬

本來買二顆,ㄚ母硬要吃一顆。。

茶葉蛋沾甜辣醬。。是之前很久的同事教我的。。

因為很好吃。。所以我一顆蛋就要沾掉一包。。好吃

▽火腿片二片

看桌上有就吃啦!

 
 

下午一點多↓

▽麥當當的5號餐

漢堡、ZERO喝光光

薯條吃到剩一些些


 

下午三點多↓

▽麥當當的OZERO冰炫風

用甜心卡再送的一杯ZERO

家樂福的這家麥當當餅乾好多。。。


 

下午四點多→晚上↓

▽麥當當的送的大杯ZERO可樂

 

晚上八點多↓

▽再度吃了麥當當的ZERO冰炫風

因為老弟想要吃麥當當所以又陪他去得來速買

老哥想要喝可樂。。當然又是拿甜心卡買囉!

 


今天的行程就是家樂福之麥當當啦!

等王小易下班才去。。已經一點多啦!

吃個餐、聊個天。。時間過的真快。。一個多小時就過去了

來這的主因也吃到啦!

主因二就是玩藍球機啦!

說到這個藍球機阿!!我可是個白痴啊!

很少會超過100的啦!!

偏偏我身旁這位先生。。。又是藍球隊的

藍球機對他來講。。。小姆指而已吧!

所以落差就很大!

別懷疑。。我是右邊啦!!而且還是王小易先生幫我投的哦!

 
賀喜恭喜王小易先生。。破了他自已之前402的記錄啦!

 

而我。。當然就像個歐巴桑累了拿椅子在旁邊坐著啦!

 

玩累。。。我們玩了4、5局吧!

再戰回麥當當拿甜心卡吃冰炫風囉!

 
王小易先生真的很上相吶!

很快。。。悠閒的下午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今日運動量↙

晚上睡覺前必備運動↓↓

∞側邊抬腳持續各50下

∞雜誌的一循環的運動→沒做改做↓

空中腳踏車100下

∞抬腳成L型《不是靠牆壁的哦》→沒做改做↓

仰臥起坐→30下→沒做

∞腳屈膝→做5個回合

∞腳彎曲。抬起屁股→做到酸

∞按摩肚子→順時針繞

∞佩玲教我的腳抬L型,動腳底板。。超痠。。

↑↑小紅來。。省略

做運動↓

∞手平舉手掌成90度畫圈往前繞。。30下

∞扭腰20分鐘

∞往後抬腳5下吧!

∞搥打膽經→用店裡的新玩意打大腿、小腿打到爽

做滾輪→滾手臂→滾臉頰

↑↑有外出行程。。沒做

其他運動量。。。玩藍球機。。把自已累個半死

刮刮澡《最近買了刮棒,洗澡都會刮小腿跟大腿》→很認真刮

 

今天一直在自拍。。。拍不停

 

fu後記↓↓

◆昨天晚上上一次。。。下午上一次。。。

◆第一次跟王小易先生出門去玩耍吶!!下次再約吶!

◆老人家。。玩個藍球機。。就滿頭大汗。。。這運動太激烈了啦!

◆終於吃到m啦!爽。。。還幫晞晞買了3個kitty!有沒有開心!

◆玩耍的時間總是特別快。。。下午三個多小時就這麼悠閒的過去。。放鬆咩!

◆耶!!我今天都是麥當當吶!!應該有一陣子不敢吃麥當當了吧!

◆暮光之城Ⅱ新月12/4上映耶!!我要看我要看啦!!開始找咖去看電影

現在找。。好像有點早哦!!

◆明天行程→嘉義固定行程+歡慶父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