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00:57:09蜜蜂ㄦˊ☺

♪♬‥雨

今 天 下 了 大 雷 雨 , 感 覺 很 奇 怪


好 像 很 久 沒 下 雨 了 , 突 然 下 起 雨 ,


讓 我 感 到 很 不 習 慣 , 看 著 雨 一 滴 一 滴 的 下


心 情 彷 彿 回 到 了 那 一 天 , 第 一 次 在 雨 天 遇 見 你


我 們 都 很 狼 狽 , 但 也 因 為 這 場 雨 ,


讓 我認 識 了 令 我 難 忘 的 你 ,


我 不 知 道 這 算 不 算 緣 分 , 但 每 次 只 要 一 下 雨


我 就 會 想 起 你 , 想 起 那 段 屬 於 我 們 的 回 憶 ,


漸 漸 的 . . 我 開 始 喜 歡 下 雨 天


我 問 過 很 多 人 , 大 多 數 的 人 說


下 雨 天 很 麻 煩 , 很 濕 很 黏 很 不 舒 服 ,


在 遇 見 你 之 前 , 我 和 他 們 一 樣


是 不 喜 歡 下 雨 天 ㄉ ,


但 是 自 從 在 那 場 大 雨 與 你 相 遇 後


我 漸 漸 愛 上 了 下 雨 天 ,


我 似 乎 只 能 在 下 雨 天 思 念 你


看 著 雨 一 滴 一 滴 的 下 ,


我 對 你 的 思 念 一 點 一 點 的 增 加


這 場 大 雨 , 喚 起 了 我 對 你 的 思 念


這 場 大 雨 , 也 讓 我 驚 覺


我 似 乎 有 很 久 , 沒 有 想 念 你 了 ,


或 許 , 你 在 我 心 裡 , 已 經 成 為 過 去 式


但 , 這 樣 的 雨 天 , 我 還 是 習 慣 思 念 你 . . . .


今 天 的 雨 , 令 我 感 傷 。





上一篇:♪♬‥死蟑螂

下一篇:♪♬‥你離去

呆兒 2007-06-27 09:10:14

這兒可連續下了很多天的雨..
下雨涼快超愛低..
不過絲絲漂雨總能引發更多思緒.
但是..能有回憶不也挺美低?

早安

版主回應
恩,是阿。
在下雨天的回憶,的確令人難忘
呆兒在下雨天,是否也有很美的回憶?
2007-06-27 19:4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