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00:20:47蜜蜂ㄦˊ☺

♪♬‥死蟑螂

我 妹 畢 業 典 禮 那 天 , 我 已 經 開 始 放 假 ㄌ


想 說 終 於 可 以 睡 的 飽 一 點 , 但 是


早 上 卻 不 是 那 麼 的 寧 靜 , 一 開 始 我 先 聽 到 鐵 椅 子


在 ㄎ ㄧ ㄥ ㄎ ㄧ ㄥ ㄎ ㄧ ㄤ ㄎ ㄧ ㄤ 的


我 就 很 不 爽 的 起 來 , 就 看 到 我 妹 戰 戰 兢 兢 ㄉ 站 在 床 上


我 就 問 : 到 底 在 幹 麻 啦 ? 吵 死 ㄌ


他 說 : 有 蟑 螂 = =+


沒 辦 法 , 我 只 好 起 床 幫 忙 打


我 妹 說 , 蟑 螂 躲 在 櫃 子 後 面 ,


我 們 就 猜 拳 , 輸 的 把 櫃 子 拉 開 , 贏 的 打


猜 運 不 好 的 我 , 猜 輸 了 . .


只 好 硬 著 頭 皮 , 把 櫃 子 拉 開 ,


沒 想 到 , 蟑 螂 不 知 道 死 哪 去 ㄌ,


就 這 樣 不 見 , 妹 妹 看 見 蟑 螂 不 見 ,


他 就 趕 緊 出 門 , 要 去 參 加 畢 業 典 禮 。


蟑 螂 的 不 見 ,


應 該 可 以 還 給 我 們 一 個 寧 靜 的 早 晨 ,


但 事 實 卻 往 往 不 如 料 想 ,


當 時 我 就 想 說 先 上 個 廁 所 再 繼 續 睡


沒 想 到 , 蟑 螂 就 在 廁 所 門 口


我 趕 緊 跳 回 床 上 , 拿 起 掃 把 開 戰 ,


蟑 螂 也 不 是 省 油 的 燈 , 他 開 始 拼 命 酸 ,


又 酸 到 同 樣 的 櫃 子 後 面 ,


這 次 說 什 麼 也 不 能 再 放 過 它


我 勇 敢 的 把 櫃 子 拉 開 , 蟑 螂 咻 . . . 的 酸 ㄌ 出 來


我 拿 掃 把 開 始 狂 打 , 打 了 四 次 , 卻 沒 有 一 次 打 中


最 後 竟 然 被 它 酸 到 書 堆 裡 , 我 承 認 我 沒 用 ˊ ˋ


而 且 , 更 慘 ㄉ 是


我 還 把 我 爸 吵 醒 , 被 臭 罵 一 頓 後


沮 喪 的 我 , 找 到 了 殺 蟲 劑


發 洩 似 的 開 始 狂 噴 . .


這 殺 蟲 劑 真 好 用 , 應 該 早 早 拿 出 來 才 對 ,


噴 完 後 , 我 也 沒 心 情 睡 了,


真 可 惡 , 美 好 的 早 晨 , 就 被 這 隻 死 蟑 螂 破 壞 ㄌ = =+


我 媽 昨 天 還 買 了 一 堆 蟑 螂 藥 , 放 在 家 裡 四 處 角 落


毒 死 你 們 , 哈 哈 哈 . . . .

上一篇:♪♬‥可惡

下一篇:♪♬‥雨

2007-06-29 14:52:59

哈哈
小強真糟糕

版主回應
呵呵,
所以才較小強阿= =+
2007-06-29 19: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