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4:43:25大天才

雞逼萬人大點名  ((阿倫小心點ㄏㄚˋ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不能回點)



4違規者會永遠交不到男(女)朋友(這是濫詛咒


5目標:一百萬人 (你在拍戲嗎?



*1.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阿哈   你又不認識
 
 
*2.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都要毀滅了 還救屁阿 


*3.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孫燕姿的都感動  請支持~


*4.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有人說他要愛我直到我不愛他呵



*5.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你喜歡人妖還是變性人?



*6.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趕快報仇阿  這是秘密ㄏㄚ




*7.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自己再來是朋友。。。芭



*8.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蕭肖的查某,有了男人剛開始還不坦白跟我說,真的讓我太失望啦!嘻嘻 不過可以說心事,是好人阿我愛她
 
  
 
*9.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人太好所以被點


*10.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我住你家隔壁 你是什麼縣市?


*11.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壹失足成千古恨   ((文不對題 哈



*12.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中簡老師是肌肉女



*13.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要是德國跟英國並在一起,我就最想去那兒


*14.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給你猜阿  反正不是大紅內褲 -ˇ-


*15.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沒有缺點就是我的優點,就跟你說沒缺點了,還問屁阿!



*16.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我們早有一腿了



*17.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信主的永生,不怕



*18.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人是朋友,物是錢,事是購物


*19.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你是正常人



*20.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想,可是人太好,不幹這種事



*21.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否極泰來阿,不然去找點我的人幹掉她在逃跑 哈




*22.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先去搶銀行再說



*23.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我說殺人你信不信啊?



*24.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沒幹過


*25.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阿災,還沒遇到阿  別詛咒我



*26.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被愛,愛人會受傷



*27.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現在想被揍嗎



*28.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那叫他去變性阿,簡單



*29.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我會跟他玩踹下面                                            ((地板拉 想那兒了



*30.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那就走著瞧阿,等我飛黃騰達再來照顧她



*31.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都是我影響人家的,很羞愧



*32.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我會吐



*33.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有學長說快樂是高潮 微笑就快樂是否太刺激?



*34.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我又不是俗辣,沒什麼不敢的


*35.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直得珍惜的?  



答:幸福就是最值得珍惜的 還有你的值錯字


*36.fish:你喜歡微笑嗎?



答:我愛大笑 哈哈哈



*37.摩摩: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答:我寧願先逃走



*38.老張: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答:看著辦囉


*39.喵匠: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答:看好的程度阿,很好的再說,不是很好的叫她別煩惱 ((有說沒說都一樣



*40.猴子〃baby:當你最喜歡的偶像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答: 看傻眼 哈



*41.╳×雅喵﹏﹋:你?我? ? 



答:你有病 我確定



*42.‵汝:自己的快樂比較多還是憂傷比較多? 



答:快樂吧 



*43. ????翎: love和like 一樣嘛 ?為什麼? 



答: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很有深度芭


*44. ﹋小氣鬼﹋:你覺ㄉ國中生談戀愛好ㄇ? 在一起永遠~有可能ㄇ?



答:到結婚前都是玩玩的,不過結婚會後悔,別幹傻事



*45. =ˇ=琳:現在開心嗎??



答:開心 = 高潮   



*46.笨蕩ˇ鬼娃: 你最愛的偶像? 



答:你要是敢裸奔,你就是了



*47.果醬︰喜不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



答:現在沒以前那麼愛


*48.笨庭:如果你的偶像突然打給你!你會怎樣



答:我會用電話錄音  



*49.SU:洗澡會先拖衣服還是褲子? 



答:我可以壹起脫,信不信?



*50.員林忠問: 猜猜我最近買ㄉ鬧鐘多少錢? 



答:你猜猜我最近買的開山刀多少錢



*51.笨雄:你早上起床 第一件事情要幹麻? 



答:詛咒問廢話的生兒子沒屁眼



*52.笨虎:你的手目前在幹麻!?



答:幫鍵盤按摩,你說這答案還可以嗎?



*53.高橋: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答:很多吧,不過一人知道一段 =   =



*54.龍龍:女(男)朋友對自己做過最浪漫的一件事? 



答:關你屁事



*55.一瓶:如果要求你(妳)要選星光幫當你(妳)的男(女)朋友你(妳)會選誰?



答:我要彼得潘



*56.大冠:飲料喜歡喝大罐的還是小罐的??



答:依照日月星辰,生辰八字,地球當時的引力,大氣壓力,火星和月球的密度而下判斷



*57.黑狗:金錢、友情、親情、愛情、自由,在你未來的人生裡,你會選哪項?為什麼?



(請記住,選擇其中一個之後,其他剩餘的選項就不會在你人生裡出現)



答: 我要醃了你



*58.雞仔:想打發明這個的人對吧!?



答: 我只想叫陳水扁跟他睡一晚



*59.諧☆:你的快樂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快樂ㄇ??



答:我先問你高潮可不可以裝



*60.浩浩:你現在正在挖鼻孔齁!?



答:總比你挖屁股好



*61.奶機:當你面對一片美景時,你最想傳簡訊告訴誰?



答:我會發現收訊不良吧



*62.昕昕:為什麼蠢人這麼多?



答:因為你



*63.林媽:師大夜市會不會害人發胖?



答:夜市是罪惡的根源



*64.翹屁:打完這個到底要多久啊?



答:反正我注定比你久



*65.軟軟:至今影響你最深的朋友是誰?他影響了你什麼?



答: 阿哈個好問題 搭搭搭




*66.三八阿會:如果可以讓你(妳)選一個你(妳)最愛的明星搞一夜情,你(妳)會選誰?為什麼?
(此題不可拒答!!阿哈我很壞吧?)



答:那陳水扁跟他老婆要跟你搞三批,你要自宮還是加入?



*67.哇貴:有一天一隻機器貓從你的書桌跑出來,你會怎麼辦?



答:我會叫他小心吵醒我室友



*68.小潘:1+1=?



答:你以為我會說2嗎?



*69.a信:你要信耶穌嗎?
b大隊明:大熊貓可愛嗎?


答:a.你不信嗎?
b.大尾熊可愛嗎?

*70.a妞:看到這提題請自動跳過...我不想害人
b蔥頭:你覺得蔥頭跟蒜頭哪個夠提味?


答:手指頭



*71.阿lan:誰最愛我,我最愛誰? (點你的人)


  弱智問題  不想答
 
 
 
*72.聰明鳥:現在喊停好不好?
 
 
 
 
 
 
 
 
  累死了阿,不點人,想寫自己複製ㄏㄚˋ
 
 
 
 
阿倫 2007-09-08 18:23:18

嘿嘿!我也很累阿

還不是這樣走過來的

寫的這麼累才要陷害人阿

哈哈=ˇ=

小叔芬 2007-09-05 11:42:18



妳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