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17:24:35

有點消化不良

因為我人太安靜,導致帶我的阿嬤很不爽我,我仔細想好像是吃早餐那10分鐘讓她不爽,我得再提早10分出門才行,個性使然我本來就不愛講話,而且愛耍酷,其實她也沒怎麼教我,我覺工作內容非常簡單,我問了男同事新人要學多久才可以自己上手,他說:三個月~一年,可不懂的事,像今天阿嬤教我抓倍隙,然後讓我自己握握看,然後問我哪段有倍隙,我明明比對了位置,她還跟人家說我不會,好像現學要現會,不會好像是顆蠢蛋,還沒學爬就要會跑步了,這不是天才寶寶嗎?!男同事也說沒那麼快學會的~~~其實整個作業流程跟之前面板的公司大同小異,差別這是黑手的工作,而且這部門還學不到什麼技能,跟本就是憨工啊~我實在受不了一整天工作下來手髒兮兮的,難怪我面板前男同事說:之前有去這家應徵過,他說整個公司看起來髒死了,所以就算錄取了他也不會去那工作

這工作我真的待不住,難怪新人補進來,沒多久就會跑光了,我每天都感到人好疲勞,工作佔掉我一大半的時間,工作12小時,睡眠剩6.7小時,卻還是賺不了什麼錢,難怪整個人一直結屎面,阿嬤快退休了,明年三月,她很活潑幽默好動愛哈拉,做事的確有一套,但卻好像很排斥我,這公司員工幾乎都是男生,女生非常少10比2左右,我們這一小組人很少,才6個2個別部門的,其實我並不怕面對人群,公司人太少我才會覺奇怪,跟男生講話我一點都不會害羞,但跟女生講話我就會害羞~~~~~~~~

主管都是男生,我的主管很斯文,聽說之前是研發的,再不久會升上課長 ,昨天開會一直重復說有問題要發問,好像在說給我聽,不是我不問,是我真覺這工作內容太簡單這有什麼好問的,不問並不表示我不會,不多問還會被誤會學習態度不佳

我的確很不喜歡這工作,給我的感覺跟本就是浪費時間在賺錢,我想假日去學鋪路,增加收入才行,靠這份薪水餓不死,但也存不了什麼錢,最近思考最多這部份的事,假日我也不想在這加班跟本就是浪費時間,想要挑戰什麼叫做超人,我只能不斷告訴自己我一定行的,還沒踏出第一步怎知其實第二步也可以走

上一篇:工作第六天

下一篇:健康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