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15:51:10沁℃私語

想法

有時候我會想要回到過去的我

但是我卻又愛現在的我

於是你說:現在的我,很自我...

但是我不這樣認為,我只是有了想法...我只是不想停留在只有答案A的選項

我希望,對方可以讓我培養有自己的想法,除非我真的想不透的時候,再給我答案

而不是一開始就給我答案,而那樣的答案,只是要我遵照你的作法去做

那...我想問你...我在哪裡???因為你已經幫我決定好了..所以我在哪裡??

 

我希望可以變成讓人依靠的人..當然不是指我變的很大女人主義

而是,可以在別人痛苦時,給予對方意見...我也想要成為這樣的人

但是,成為這樣的人,必須拋開成見,必須以公平的角度去看待事情

所以,我很努力在學習.....

 

感情是互相尊重....

如果是以你的出發點看到互相尊重...那就不是尊重了

而是遵從.....

 

我很喜歡聽到現在的人告訴我,我是個有想法成熟的人...我寧可聽到別人這樣稱讚我

我也不想要在聽到,別人告訴我,我很幼稚很像長不大的小孩

這樣的名詞....我不想再聽到

我希望我往後的人生,可以不斷的學習...可以指引別人...可以讓別人信任...

 

我不需要偉大的工作環境.....我也不需要每天告訴別人我的腦袋裡面裝什麼

接近我,就會知道,我的腦容量有多少東西......

每個人的淺力無限....又加上....我背負著我乾媽的名義....

因為我要證明....我乾媽所教出來的女兒是可以讓每個人都驕傲的

所以...我不能夠在差的環境下被征服...我必須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

我必須成為可以讓我乾媽說嘴的女兒.....因為我身上...有他們教導的做人處事以及危機處理的腦袋

我以身為陳家人的家族為榮.....即便我的血液不是流著他們的血,但我的想法....是他們所給予的

 

多少小孩...可以跟自己的父母坦白想法跟意見呢

多少小孩...可以直接告訴父母對或錯呢

多少小孩...可以跟父母直接變成朋友關係呢

但是....我就是個很棒的例子...

我可以直接告訴我的乾媽....事情的對錯...我可以跟他們分享...我的想法...

我可以跟他們直接成為朋友關係...讓他們支持我的作法

我也總是讓他們信賴我每天的生活.....

 

我很高興....我的父母是你們....因為是你們...讓我可以做我自己

讓我知道...事情的對與錯...讓我學習到更多事情

我也知道...當我痛苦時...你們心中的痛不比我少...我也清楚...你們關懷的手...是要等我撐不下去才會伸過來

因為你們希望我成長...因為你們希望看到我蛻變

所以...我不屈服命運給我的打擊...我會捍衛自己的權益...我會為自己而活

親愛的乾爸乾媽...我很愛你們

 

 

上一篇:拉扯

下一篇:擁有

2012-03-09 21:01:06

(點頭)任何人都會希望自己被依靠,被需要,而非被當昨一個絆腳石。

能與自己遮夕相處的人分享生活點滴無非是一見幸福的事。(笑)閣下很幸運,也很有能力,能讓大人信任並且同閣下分享自己心中所想,那樣著實不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