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1 01:47:32沁℃私語

擁有

現在,我所擁有的,我所期盼的

都是,幾年前我想要的..........

看著屋內的一切,全部都有,像個家一樣

可是,為什麼心情不再一樣了.....

我是漸漸清醒....還是漸漸明白....還是只是不滿足

我已經很久不再夜裡....偷哭著...拜託著...祈求著...讓我逃離這該死的生活

或許...我漸漸懂了...老天把你派來....是要讓我看見...原來我還是會笑的

多久了....我在每個夜裡哭著...而我卻不知道我在哭什麼?只知道好想哭

或許...在幾次的爭吵中...我已經不這麼愛了.....

我沒有像之前一樣....要堅守著我就是要跟你廝守到老

我反而害怕真有這天來臨.....

遇見你時....我以為你就是我心中未來的藍圖...

幾次爭吵,幾次心碎,幾次心痛,幾次像了瘋子.....我終究還是會醒過來

我未來的藍圖.....突然....不再希望有你的出演...

我不再是個愛做夢的人....

我不再是個愛幻想的人....

我的腦子已經很清醒了......

可是...我始終還是有那麼一點不甘心...

要多久...這不甘心才會消失...

我無法確定....我是不是真的不愛了...

還是...這只是另一個...選擇的開始.....

兩年前....我的選擇....目前看來...真的是多餘的

如果我沒有那樣選擇....也不用換到傷痕纍纍

 

大家的話....我不是沒有聽進去...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你守了我整整兩年多了.......是愧咎還是什麼....讓你一直到現在守著我?

每當我需要你的手...你總是會伸出來...但這可以多久呢?

 

你該高興....你在這麼久以來...卻還是一樣....在我心中佔有一席

 

我跟兩個人說著,要堅守到未來......

一個我拋棄了

一個我不想了

是我不夠持久...還是這不適合我?

 

在你身邊的我....害怕犯錯..害怕講錯...好多好多....

可是....老天派了一個人來後...我才又開始可以暢所欲言...

我不再哭了...我想講什麼就講什麼....我不用擔心我說出口的話....

但是...我始終明白..這不屬於我....

所以...痛了幾次之後....我也不再期待了

 

到底還有什麼人...我可以去期待...可以去相信....

 

或許....能把那三個人...結合....那該有多好

但是...我好貪心喔.....

 

我擁有三個人....但是...這三個人...卻不屬於我

上一篇:想法

下一篇:102-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