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5:42:52童心

生日禮物

10/8是我朋友阿燕的生日了...

在諾貝爾繞了一圈又一圈,逛了好久,嗚~沒有頭緒啦:((
我該買什麼呢....?

(!)看到了海棉寶寶的名片夾

假設情況一:

我:阿燕,這是給你的海綿寶寶名片夾!

阿燕:......芳芳,你給我這幹麻?我是全家的店員耶?而且我又不喜歡海棉寶寶...你是阿呆唷!?

------------------說的有理.......------------------

又晃了幾圈,看到店員小姐蹲在地上打標籤...

(!)請他幫我出主意

假設狀況二:

我:姊姊....請問一下....如果你要買禮物送人你會送他什麼...?

店員:啊...!?欸....這個我不知道耶....不好意思喔....(抱歉貌)

(這樣子場面就冷掉啦....有問跟沒問還不都一樣....!?)

------------------我要買什麼啊...頭痛啊...------------------

我用悲壯的神情繼續在諾貝爾閒繞,走到鏡子的時候順便在抓一下頭髮,看一下自己,唉唷,像個怨女老人拉!頭髮亂的可以...我可以去撞牆了...:(((

到底還有什麼東西可以買阿....怨女我走到了卡片前面,蹲在那邊不知道該買些什麼,神情鬱悶,像個又慾求不滿又便秘又痔瘡又吃錯藥的可悲人物還像是個活像瘋人院跑出來的失心瘋病患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邊....

阿阿...這該死的人生哪....人一生能夠像這樣子悲哀多少時間?好吧....應該是不少,所以我應該要笑著煩惱囉?但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艱鉅的任務,有誰在不知道要送什麼還可以笑的出來...!?只能說這真是....令在下佩服啊...

突然間,我又想到要送她...吃的東西,但是我很怕我一但走出商店門口時,阿燕的禮物就飛了,相信我,我是非常有良心的,真的,但是要是天時地利人和,天突然打了一到雷下來,地上突然燃起熊熊火焰,天雷勾上地火,夭壽喔,要是我抗拒不了那食物的誘惑,那我有買跟沒買不都一樣嗎!?

因此我非常有深謀遠慮的打消了這念頭,我真是太成熟了...
(好啦...我承認嘛....這是臭老可以了吧!?嗚嗚嗚....)

怎麼辦啊....就在我快要失心瘋發作時,我終於拿起了一張卡片,緩緩走向櫃檯。
(在怎麼樣....卡片嘛....這是一定要的....)

我感到我的內心終於有點充實了!買了一張卡片後,媽媽咪呀,我欲哭無淚呀~禮物呢!?禮物呢!?誰來拯救我啊~(吶喊)

我想,繼續在這狹隘的空間內也沒用了!我的腦容量就這麼大,我的大腦就是這麼的不發達,我的天空就是這麼不蔚藍,我的痘痘就是這麼多,我就是這麼醜,我就是沒人要,與其在這邊鬱悶到兩眼無神,我們不如去外面吧!這世界上不會只有這裡有賣禮物的!

於是我終於踩著意氣風發的帥氣腳步走出了諾貝爾,
(沒辦法,請體諒失心瘋病患...)

突然,當我走出店門口時,我突然一個靈感,我突然一個體悟,媽呀,我開竅了,我突然大喊:「對了!便秘藥!」
(一個小姐剛好從我面前走過去,被我嚇到....)

於是我趕忙走到屈臣氏,興高采烈的衝到二樓,在上樓梯的時候又看到鏡子,又忍不住停了下來...並且又多了一個感觸....
(為何眾人皆美我獨醜?這世界會不會太不公平了一點....)

唉唉唉,撇開這話題吧,這叫人拍案叫絕的話題實在是不宜久留,我已經夠悲哀的了,不要再繼續打擊我的信心了,不然我會用衛生紙上吊自殺的,我真的會用衛生紙上吊自殺喔!真的會啊!我們公司捲筒式衛生紙很多,求大家相信我!拜託~

於是我用著沉甸的腳步走上二樓,到了藥品區,拿了便秘藥,心中放下一塊大石。
生日禮物...有著落了!我終於挑好了生日禮物!好棒!我好感動啊!
(感動中,這實在是不讓人落淚都難啊....雖然我不知道他收到這禮物的時候會是怎樣的一個心情...)

(!)收到禮物的情況

假設情況三:

本人因工作關係無法到場,但是他收到禮物時還是很高興的把它打開,內心充滿期待的直盯著包裝紙下的神祕物品....

噹噹噹噹!答案揭開了!恭喜阿燕小姐獲得便秘藥一瓶!


------------------我很難想像它的反應會是如何....嗯...我會在禮物上方請他先去廁所拆禮物的....------------------

我雙手拿著便秘藥,終於感到任務終於完成,阿~這是真美好,我的身體周圍瞬間飄滿了花,在搭配上我那天真無邪的笑容,簡直是無懈可擊啊~
(天空無邪的笑容 = 白痴智障的傻笑?)

我仔細的看了看便秘藥的說明,嗯,成人用藥,咦....16歲算不算大人啊?看著旁邊忙得不可開交的姐姐,又讓我好想湊上前去問一問,可是還是算了吧,人家這麼忙,還去打擾人家,就算是人家在便秘的時候你去問他你要不要用痔瘡藥這個道理是一樣的,雖說客人最大,可是我們還是要有一點同理心的,畢竟曾經都待過服務業,要有體諒的精神還有山盟海誓的革命情感去對待人家的。

我又繼續晃著,但是雖說我已經完成了任務,但是要是阿燕不滿意怎麼辦!?我惶恐的想著,因為要是我的話我是只要你送我禮物基本上我都會用著感動到不行再加上愛死你的眼神看著你,然後熟一點的人就再多送你一個愛的抱抱,

就是這樣子,可是阿燕不是我,我也不是阿燕,要是他下次入學的時候看到我不是先朝我撲過來然後痛哭流涕,而是先朝我撲過來踹倒我然後大喊:「陳玉芳,你是在搞什麼鬼!?人家生日你送給我一罐便秘藥!?」

「不要啊~不要打我~我是關心你的~相信我吧~」(哭喊)

.....這情景好像太不人道了一點。

不管了!畢竟我是如此的真誠的用著神聖的心情去挑選禮物的,求求你原諒我吧!不然我們一起撞豆腐自殺如何?

好吧,唉,回到現場,我仍在屈臣氏內晃來晃去,眼神又逐漸變的像是沒有眼珠子般的空洞,OS不斷的言溢於表,吶喊著:「我要怎麼辦~悲哀啊~」

阿彌陀佛,施主您請節哀順變,您已進入病入膏肓時期,目前在醫學甚發達中您還能得此絕症老衲已無能為力,您可以去準備選棺材了,老衲聽說在美國有賣粉紅色的棺材,現在還在特價,您可以去參考看看,還有自雕刻石碑這方面的店家老那都可以提供給你非常好的店家資訊,請問您需要什麼嗎?

我:請給我「豪氣往生丸」一打,還有「諾建自殺專用之金剛豆腐」一個,我還要有迪士尼圖案的天空藍棺材,這樣子就可以了,謝謝!......

話題到這,我們知道人生是有限的,應該要把握當下的我們,應該要做一些重則大業,像是創下天下第一人用捲筒式衛生紙自殺成功的人或是天下第一個送朋友便秘藥而被踹死的人之類的,懂了嗎?

做出這些事是著實的不簡單,我太明白了,再用我那坦蕩蕩的自信笑容去面對這一切,哈哈,這簡直是太完美了,人生果然有無限的可能呀!

朋友們親人們網友們大家們,人生短短數十載,耍寶裝可愛時光替朋友買禮物的時光不等人,趁我們還能替別人付出時去多幫助別人吧!不管你是在女廁時遇到剛好沒有衛生紙的同伴或是其他的狀況,我們都要笑著衝進廁所踹開門然後用著和藹可親的笑容給那個人一包面紙去幫助他,對不對!

大家:對!

很好!你們都很棒唷,相信未來一定前途無限,哈哈!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開心大笑每一天,你今天微笑了嗎:)?

上一篇:大笑第一天

下一篇:幸運的我

daddy 2007-10-05 21:37:43

不是啦 只是把第一次給你了...(這樣說好像怪怪的?!)

版主回應
怎麼會呢,孩子,你做的很好 2007-10-06 19:31:09
daddy 2007-10-05 14:58:11

我建議...你可以改行當作家了=ˇ=
作家比較適合你吧XD

(我今天第一&quot笑&quot是看這篇XD)

版主回應
呵呵,其實我腦袋一直都很發達的嘛~XD

(聽你的語氣好像今天不太開心?)
2007-10-05 17:45:50
2007-10-04 23:57:43

陳玉芳!

你是什麼意思啊!
便秘藥?!
我看你買農藥給我好了!!\ /
本大小姐會自己處理我自己的身體狀況 ok?!

你要是真的季這個給我的話…

版主回應
可是我已經買了耶.... 2007-10-05 17:4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