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0:35:06童心

幸運的我

照片是我~啊哈哈,被嚇到了嗎:)?

(本文開始)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才能在這個世界上遇到這麼多的好人。
我不知道是我知足還是其他原因,不過我覺得人還是不要太臭屁的好,所以,我們要用著虔誠感恩的心去說:「啊~我真是幸運啊~」

我可以在午夜時分吃到非常好吃的飯菜,我可以在每天吃飽睡睡飽吃吃完上上上完班睡(逗點請自行區分),真的是太幸福啦!

話說,今天10/8日,不但是阿燕的生日,也是我的幸運日呢,真的很太爽了(請原諒我開心到爆粗話…阿門),其實從之前因為某次意外事件之後,我家可愛的親親小相機就被我媽沒收了,真是可恨阿,我這人其實也是粉愛自拍的,可是現在相機沒了,唉,整個身心又好像東缺一塊,西掉一角一樣,讓我渾身不自在,整個是很討厭,但是又拿我媽沒辦法。

(沒辦法啊~人生不如意時之八九,就像你想放屁偏偏又放不出來,你想大便卻尿尿出來,你想要搭台北客運偏偏來的是桃園客運,要搭桃園客運時偏偏來的是台北客運般的讓人悲哀到想一哭二鬧三上吊,對吧!?)

是阿(遙望的眼神),我想信大多數的人看到這段文字都會有切身之痛,所以,回到正題,我今天到底發生了什麼好事呢?呵呵呵,我不告訴你~我不告訴你~你求我啊~(阿彌佗佛,被辦公室的小朋友給傳染到了一種名為幼稚之絕症的東西…請各位見諒…)

你:我求你~!

聽到了各位如此了然的請求,我…不給面子實在是太太太…太過意不去了!於是我決定把我為何幸運的原因說出來,不過我想一邊耍白痴一邊講大家可能會比較有興致聽…

(某人:你不是一直都在耍白痴嗎?不對,你不是一直都很白痴嗎?)

沒辦法,如果我不外表冷默內心悶騷這就不像我了,其實只要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體內藏有超級狂人因子成分的腦漿激發器,內心OS不斷,只是你不知道;常常像個怪阿姨躲在角落偷笑,其實我笑點很低,只要是一個冷笑話都會讓我笑,而且還會常常不自覺大嗓門~大嗓門呀~!

(某人:說的真是太好了。)

阿阿,傻孩子,難道你不知道我什麼沒有,最有的就是自知之明嗎?看來你還不夠了解我,改天我們一起出去培養感情吧。

(某人:你少在那邊無聊了,快繼續話題吧。)

阿對喔!(敲頭)抱歉,那我們今天到底要講的是什麼呢?嘿嘿,那就是~我的幸運!話說,今天下班時,我跟我們辦公室的活寶──「笑笑」談到了上面所談的相機的事情。

「我最近很想買一台相機耶…」我用著我新研發出來的嘴形一邊玩一邊說話著。「我之前用的相機因為一些事情而被我媽收回去了,現在都不能自拍…」
「啊,我那邊有一台我之前買的相機,現在沒什麼在用了,你要不要買?」

(感覺得出來他的笑臉超級無敵燦爛的…)

於是我們進入了密切的交談。
(純屬機密,所謂天機不可洩漏,就是指這等事情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錯!於是我們成功的完成了這場(完美?)交易,我很高興,他也很高興,只是我依然保持著我最簡單的原則:「外面冷漠、內心悶騷(或稱暗爽)」哈哈哈,其實我是真的很高興啦,可是我怕我的「樂情」會嚇壞她,畢竟人家也是…秀秀氣氣女孩子家一個,我總不太好原形畢露…

(某人:哈,你這悶騷女,很白痴耶!)

孩子,我從來沒有否認過這事實,不是嗎?喔呵呵呵呵呵!

(某人:白痴耶…受不了了啦,要是你在辦公室有在網誌上的一半樂情我看你早就脫離孤芳自賞的行列啦!)

我要堅守品質,守護好我的最高原則──「外表冷默,內心悶騷」!

咦?人怎麼都跑了…?
討厭啦,去!好吧,那今天的文章就先到這兒了,其實我今天內心的何等感激以及那澎湃的情緒我想信在這字裡行間各位是能感受的到的(相信的眼神),所以大家也要相信自己可以在每一天都可以這麼幸運唷!哈哈哈!

來日再會,黑嘿,下次建囉,掰XD!

上一篇:生日禮物

下一篇:Annabelle

小孩 2007-10-18 12:54:42

= = &quot

你說10/8秀燕生日

我不知道
== &quot

妳照片很.......酷

版主回應
thank you :) 2007-10-18 20:04:20
daddy 2007-10-08 22:43:55

(因為過度驚嚇...心臟停止 腦部血管爆裂 肺部積水 生命跡象微弱 轉送加護病房...)
微弱的聲音:女兒啊~我們真是太像了 我在學校也是不太說話的耶 真不愧是父女連心啊~~

版主回應
我不支出醫療費用....daddy....您請多保重啊...(跑走) 2007-10-09 09:29:37
受驚 2007-10-08 17:42:39

↑↑↑它呈現亂碼狀態了

版主回應
嗯嗯,了解 2007-10-09 09: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