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4 16:45:02焚鶯

藍情43~~~完結篇了 ~~~

「所以…前輩打算離開了?」

林中,一行人徐徐前行,風拂,掠過古今皆一再上演的送別,顯得別有詩意。金子陵拉著認吾師的手絮絮叨叨的交代著:「要常來天嶽看我喔~~到時候我帶你去看看天嶽境內的山水,雖然比這邊差一點點啦!可是我會想你的喔!」小腦袋還不時地晃著。

「呵呵呵…」認吾師溫笑:「多謝前輩美意,屆時必會抽空前去拜訪!」前輩果真還是這般無憂無慮的樣子,希望…前輩可以繼續幸福!只是…瞥見四無君正和絕鳴子閒談,金子陵這下依然緊張地四處回顧,問道:「怎麼了?」

東張西望的金子陵依舊仍在搜尋著,塘塞道:「沒有啊?什麼怎麼了?」急死了!都快離開了,素還真就算再怎麼生氣,也要有點風度來送他嘛~~~自那夜後,好些天根本不見人影,要不是四無君這時候有太多公務要打道回府,他還真想賭氣和那個躲起來的人比看誰的堅持度夠!何況他又不是不理他,還是很希望得到他的祝福嘛!

「陵兒…該出發了!」四無君見金子陵有些焦躁,改摟以細肩。向絕鳴子兩人頷首致意,就要上馬車,突來一抹人影瞬至,是那溫雅自信的人影。

「你你你…你終於來啦?我都…」金子陵話還沒說完,就被素還真扣著手腕,一閃至數丈遠去,恍神回身一望,四周一派鳥鳴水流,原來是往一旁山區去了。

這才想起要該跟素還真說些什麼,猛地被抱的緊實,親密的氣息接觸,讓金子陵嚇了好大一跳,急急忙忙地出口:「你你你…做什麼抱那麼緊啦…我、我不是說過…」扭著身子掙扎,卻聞至那溫言,態度霎時軟了下來。

「就這樣,給我說幾句話就好,可以嗎?」素還真的低語,讓對他有虧欠桿的金子陵一聽,耐心地聽他接下來的話。

「前輩的選擇縱使不是劣者,劣者也是希望前輩有好的歸宿!如果…四無君能給前輩比劣者付出的多,那劣者也甘願成人之美…只是…請前輩務必…務必好好保重自己…無論如何…請不要再傷害…傷害自己了!痛…是很多人的心…」似乎就在那一瞬間,金子陵覺得素還真就要哭了!但是他沒有,只是用很溫柔很溫柔的眼神看他,心臟就好像被揪了好大一下。

「素還真…」才喚出那麼一句,身後就傳來四無君凝著聲音:「素‧還‧真!放開你的手!」

「耶?你什麼時候來的啊?」金子陵問道。奇怪他們倆怎們說來就來、說走就走?武功高是這樣用的嗎?

「呵…」沒有預期地挑釁,金子陵身軀被輕柔的掌風推送到四無君懷中,立即被那霸氣十足的力道抱個滿懷!心裡暗自竊喜,卻又啐道:「還抱?抱那麼緊做啥?」

四無君低道:「該死的!你居然乖乖讓他抱?你…」素還真打斷道:「是劣者自作主張,唐突了前輩!」

金子陵這才戳著四無君的胸膛:「看到沒有?是他抱我的!」手指被往前拉,身子剛好又更貼緊了男人的胸懷,金子陵只覺暈陶陶,臉上紅霞不散!

抱著佳人,四無君挑眉看向眼前這個什麼都要跟他作對的傢伙:「不管是角逐天下、或是心之所愛,吾四無君絕對遠遠超過你素還真!」

「你要再讓他受傷,別怪我沒有事先警告你!」好吧!就這麼一次!四無君,你若再錯過,就算是勉強他也要將金子陵奪過來!

那麼,就走著瞧吧!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