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20:09:49

褪色的蝴蝶(改自周杰倫的七里香)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世界上也許沒有褪色的蝴蝶﹐但在我心裡卻有住上了那麼的一隻
每一天﹐他總痴痴地望著遠方﹐然後沮喪地低下了頭﹐嘆氣。
為什麼總是等待﹖勉強有用嗎﹖
一天一天地過去﹐它開始變得沉默﹐不再快樂
直到有一晚它聽見人們開心地倒數聲﹐他明白是要放棄了﹐他閉上了眼睛﹐鬆了口
氣﹐靜靜地﹐靜靜地睡著了。。。。離開了。
--------------------------

傳來了鐘聲 我又驚醒了過來
街外看一看 全都是黑的一片
我爬在窗臺 窺探著天上的星
忽然山邊吹來一陣微弱的風

幾天前 小亭間 你匆忙跑了過來
我們的相見既是在這樣的畫面
你沉靜 我無言 仿彿從來也不了解
在雨後你就默默不啃一聲離去

想小時候 我們紅著臉擁抱的瞬間
手中的煙 燃燒起從前懷念的趣味
我看著天 安靜地回想我們的諾言
你就像一隻褪色的蝴蝶

有些時間 我們是否在追尋著思念
小屋旁邊 依舊還是那美麗的季節
老黃的葉 刻劃著你說過的那一張臉
你還在那期待著他出現

粉藍色 的婚紗 那一刻 你掉下淚
或許答案早就浮現在我腦海裡
我彈奏 這段歌 把我們的愛情記下
但我卻無法寫下那美麗的歌詞

嘆息 我們是否在追尋著思念
小屋旁邊 依舊還是那美麗的季節
老黃的葉 刻畫著你說過的那一張臉
你還在那期待著他出現


-----------------------
褪色的蝴蝶是那麼的美麗﹐但卻沒了生命
思念的愛情就像那褪色的蝴蝶那樣﹐
再怎麼美麗﹐也只不過是那回不來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