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01:19:46幸福洋溢*

休假日!

隔天休假

當天晚上一定要弄到七晚八早的才要睡

這才有要休假的感覺

不管有沒有事

沒事也要東摸摸西拖拖

即使眼睛都快闔上了

縱使同一個網頁看了快幾百次

都要把電腦開著

聽著音樂

等到這樣放空擺爛到爽才心甘情願的上床睡覺

隔天一大早

就要起床

要把握休假的每一分每一秒

今天一早就搭捷運去北鼻家

為了什麼

為了他家新買的腿部按摩機

哈哈

看了迷屍

窗外下起了雨

去吃了焗烤&比薩等雨小

說實在的

我不討厭下雨天

我討厭的是下大雨

鞋子濕掉的感覺

很討厭

所以我又鬧脾氣了

sorry!北鼻

去了西門調手錶

北鼻很喜歡

哈哈

敢不喜歡

店員就說了"先把她揍一揍再來換錶"

哈哈

開心他很喜歡

價錢不重要

心意是無價的!

你的第一隻錶

是我送的唷=ˇ=

逛了誠品

陪北鼻搭捷運回去

然後

去善導寺與小花會合

出發去"出一張嘴"

吃燒烤!!!!!

很兩難要不要去

生理期不舒服

但又很想跟他們聚聚

於是

我選擇了聚餐

吃飽喝足

錢包也空了

出發小新家

聊個天

再出發去小山看夜景

下過雨的天空

很清晰

星星很多

雖然比不上墾丁

很美=ˇ=

下過雨的台北

很明亮

喝著香檳

看著夜景

如果可以去掉工作上的話題

我想氣氛會輕鬆

這是個好地方

下山時不必發車

一路就這樣滑下山

說實在的很刺激

但請要有一定的技術

接著

鳥獸散

相約下個聚餐日

是與酒水的相聚

我愛

微醺還是最剛好的氣氛

 

很充實的休假

很舒服的休假

很開心的休假

 

謝謝北鼻

總是這麼包容我的壞脾氣

這麼包容我的任性

真的真的好喜歡抱著你

又想你了!

 

謝謝小新

下次等我考到駕照

一定載你衝墾丁

只祈禱

南部可以早日脫離災難

為台灣祈禱

為他們祈福

 

酒水服務不需要太拘束

隨興輕鬆是我們的一貫風格

酒後騎車真的要很小心

違法的事我們依然要拒絕

 

三樓棟友與常客

我們下次再見

對了對了

還有酒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