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2:06:58幸福洋溢*

桃山



前幾天

被告知喜來登的單位出來了

我在"桃山"

桃山是傳統的日式服務(講話都要輕輕的吧!!)

要穿和服(說實在的從國中開始就脫離不了綠色制服)

穿木屐(其實是夾腳拖鞋啦)

跪著服務(我的膝蓋需要保護了)

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說實在的我也很擔心會吃不消

選你所愛

愛你所選

所以我會愛桃山的

很開心

上網看了一下名單

自己班的只有我一個人在桃山

兩個是A班的

一個是行銷的

就四個人

等了這麼久

終於出來了

原本以為會在宴會廳或12廚

沒想到我可以去桃山

說真的

這次的實習單位真得好幸運

我是備取上喜來登的

現在又這麼幸運得上了最想去的日本料理廳

真的好幸運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

在那也可以很順利

上一篇:來遲葛屁囉?!

下一篇:地獄般的期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