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14:26:35幸福洋溢*

來遲葛屁囉?!

昨天早上去掃地

結果回家給小新哥哥載

淋成了落湯雞

不誇張

整個人好像是剛被丟進水池裡一般

全濕

濕得徹底

到家洗個澡

弄了一下報告

然後吹完頭髮就睡了

等醒來時已經12點半了

反正我本來就不打算上去會計課

講白一點

就是我本來就要翹課了

下午的講座也順便翹掉了

是因為我頭又開始痛

痛到快爆

所以我昨天一整天只出現在早上勞掃

晚上生理痛也來搗亂

搞得我經痛又頭痛

痛到把晚餐都吐出來了

受不了打電話給在隔壁棟討論報告的詩涵

幫我拿止痛藥

洗完澡

吃了藥

藥效慢慢起了作用

我睡著了

一點多醒來

好多了

繼續寫報告

小新好心關心"身體很虛唷!"

"黑阿~虛爆了!"

"這樣都不能找你喝酒了!"

"還是可以的好嘛!!!"

小新深深的中了酒精的毒

一天不喝酒就全身不對勁

昨晚嫌啤酒太大瓶

喝了一杯威士忌

= ="

寫完1500字心得

三點了

睡覺去

今天早上勞掃

蹲在地上聊天等點名

聽到小新的聲音說"來遲葛屁囉?!"

緩緩起身

我在這....

哈哈

超好笑的啦!

拜託~我誰

我來遲耶!

哪那麼容易葛屁呀

我都笑了!

上一篇:All day

下一篇:桃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