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2:57:54幸福洋溢*

補))10/11 宅在家

((早上的捷運都沒有甚麼人))

今天早上去了土城

但我還是沒吃到麥當勞早餐

因為我還是來不及

去吃了還不錯吃的早餐

吃完就去了B&Q買衣櫥

買完衣櫥就回他家組裝

他媽媽在家

感覺沒有之前緊張了

但還是有點尷尬

過沒多久他媽媽出門了

衣櫥也組裝的差不多了((因為有我在呀!哈哈))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把衣櫥搬進房間

開始整理房間囉

不大的空間有你的味道

你整理

我坐在你床上看你的畢業紀念冊

原來你高中時長那樣喔

哈哈

瞇了一下

媽媽回家了

我們也準備出門了

去麥當勞吃了晚餐

文瓊好忙喔

匆忙的跟她說掰掰就離開了

和小韓和群去了師大夜市

逛了很多衣服店

看上了幾件外套

但愛迪達的那件好貴

另一件紫色的很舒服但有小瑕疵

其他的都只是還不錯

最後

我還是沒有買到ˊˋ

逛完之後

鳥獸散

我們又去了樂華夜市

也沒幹嘛

只是逛逛

看得出來你累了

於是

打道回府

到家時

抱著你好久好久

因為不想要分開

因為捨不得

怪時間太少

怪假期太短

還是要怪我沒事來高雄念書

但還是得說再見

捨不得又如何

還是得捨得

 

上一篇:補))10/10吃很撐

下一篇:回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