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3:07:47幸福洋溢*

回高雄

結束了這國慶連假

沒有煙火的國慶日

我還是沒有去找到夢想

今天很乖的在家睡醒

在家吃飯

陪家人看電視

大姊一早就出門了

二姐也去員工聚餐

洗個澡出來

我弟也不知道跑去哪了

爸爸也出門了

阿公還在看著電視

媽媽睡完午覺醒來

確認過行李都帶到

做在客廳陪阿公看電視

媽媽在勸阿公出去走走

但老人家總是嫌自己行動不方便不想出門

但媽媽要阿公動一動身體才不會不好

看到這一幕

有一點點敢傷

人老了

總是怕拖累後代

快3點你到我家樓下

結果沒多久我媽就帶著阿公出門去了

於是

我們就又上樓去

被你抱著看電視

寶貝魚~今天又得說掰掰了

好捨不得

好想要一直留在台北不走

好想一直跟在你身邊

看你睡著的樣子

真的好像小孩子

4點了

出發前往車站

滿滿都是人

還好我有先買票了

4點20分

上了往高雄的車

車開了

我離開了

下一次回台北

不知道是哪時候

我只知道我會很想你

哪一天忍不住就跑回台北去找你了

又要開始上課了

加油吧

寒假很快就到了

 

上一篇:補))10/11 宅在家

下一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