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2:39:14幸福洋溢*

補))10/10吃很撐

      

今天中午

和家人約吃午餐

吃什麼咧~

我想很久的"海壽司"

齁齁齁

好吃但要付出的代價不小捏

點了很多東西

一直被爸媽阻止

吃壽司真的很快飽

但我其實沒吃到什麼耶

都忙著點給他們吃

還有啊~

大家都說我二姐是我妹~"~

什麼嘛

真的是齁

這一頓比我預算中的少一半

這是我第一次帶我家人去吃飯

也順便讓他們知道我上班的地方

還有同事們

吃完了中餐

逛了一下屈臣氏買了一堆東西

然後就趕往東區吃下午茶

和雅歪&迦美去吃蛋糕

還是那一家

說好了下一次要去另一家吃

有沒有那麼愛吃蛋糕啊

吃完了蛋糕就5點多了

去東區逛了一下

又前往另一攤

魚的高中同學約吃古拉爵((少了一張小老鼠的照片ˊˋ))

說真的

還不錯吃

只是我真的吃不下

只吃了一點點

吃完晚餐

去了他同學家打麻將

我很久沒碰了

打好久喔

到後面整個就是恍神

亂打

只想趕快結束趕快回家

結果輸了60元

今天真得有累到

吃太多了

下次要把聚餐約在不同天

要不然真的吃不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