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2:43:47小綿羊

累~~~

今天一整天有做不完的工作,
一邊工作還要一邊聽同事抱怨工作份量加重,
(身為主管職的我,還要想辦法化解她們的委屈,但誰來幫我)
另一方面還要處理別人的爛攤子(怎麼有人總是教不會勒,憤怒+無奈> <),
我悶了一整天,晚餐也是九點多才回家吃,
想說吃完飯休息一下看個電視就打電話給你,
跟你說說話,不管說啥都可以,
因為我說過,跟你說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這樣應該可以讓我悶了一整天的心情好轉,
沒想到~打給你聽到你愛睏的聲音,
心裡第一個想法就是讓你去睡覺,你也忙了一天,也累了吧!
你卻回我一句"你哪敢"
聽了之後,眼淚馬上掉下來,
我有那麼霸道嗎?
你應該也知道我不喜歡跟想睡覺的你說話,
讓你去睡覺,不對了嗎?
算了,我不想講了,
我自己會有辦法排解自已工作上遇到憤怒、委屈與不安,
不需要你了!



~~~~~~~~~~~~~~~~~~~~~~~~~~~~~~~~~~~~~~~~~~~~~~~~~~~~
原來即使有了愛情,也治不了任何的感冒或病痛,
人,還是要靠自己活的堅強些!
有些情人的溫柔體貼,只適用在花前月下,
一旦需要患難相助時,卻怎麼也派不上用場!

上一篇:收心囉

下一篇:素質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