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2:24:19小綿羊

收心囉

一連休了六天,今天終於要上班了,
昨天,接到台北同事打來的電話,
跟我講了這幾天公司發生的大事,
聽完之後,突然間還真讓我不太想去上班,
因為只要去了就要開始幫同事收拾善後,
奇怪!明明是很簡單的事情,只要用心就不會出錯,
怎麼還會錯勒?有時候總會覺得,
我是不是對這些人太好了,
用講的沒有用,一定要我用罵的才講的聽,
還是,該建議公司把我調離開這裡,
換個人來帶她們,讓她們知道並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好講話。
算了,
要是真要我調離開這裡,我還真的會很捨不得,
畢竟大家都相處了十年了!
~~~~~~~~~~~~~~~~~~~~~~~~~~~~~~~~~~~~~~~~~~~~~~~~~~~~~~
我啊!
也該收收心了,不能把整個心思都還掛在北海道旅遊上,
還有很多工作正等著我回去做勒!


上一篇:眼睛快要掉下來◎◎

下一篇: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