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3:34:48小綿羊

有這麼明顯嗎?

今天同事桂瑛突然問我是不是有對象了?
我停頓了一下,
怎麼會這麼問勒?
他說~他感覺的啦!
有這麼明顯嗎?
是我變的更漂亮嗎?(哈哈哈哈)
既然他已經問了,
我也沒有迴避他的問題,我也是很老實的跟他介紹你喔!
放心好了,我把你說的很好,
且他聽完之後,只跟我說,
我一定覺得你很好,不然,我不會一講到你就眉開眼笑,
你啊!
是真的還不錯啦!
不然,我也不會就這樣被你給拐了。
~~~~~~~~~~~~~~~~~~~~~~~~~~~~~~~~~~~~~~~~~~~~~~~~~~~~
PS.你大哥大嫂還不知道我們兩個在一起,
哪天要是她們知道了,
真不知她們是怎樣的表情!

上一篇:秋天

下一篇:就是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