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2:29:03小綿羊

就是愛你

剛剛收音機傳來一首陶吉吉的一首歌,
讓我心血來潮,想要找出這首歌的歌詞,
下次唱給你聽!讓你聽聽我美妙的歌聲!哈哈

就是愛你
曲:陶吉吉 詞:娃娃
我,一直都想對你說 ,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我翅膀,讓我飛,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我也可以,付出一切,也不會可惜,
就在一起,看時間流逝,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
就是愛你愛著你,有悲有喜,有你平淡也有了意義,
就是愛你愛著你,甜蜜又安心,那種感覺就是你。
我,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像綠洲給了沙漠 ,
說,你會永遠陪著我 ,
做我的根,我翅膀,讓我飛,也有回去的窩 ,
我願意,真的願意,付出所有,也要保護你 ,
Oh 在一起,時間繼續流逝,請記得我有多麼的愛你,
Oh 就是愛你愛著你,不棄不離 ,不在意一路有多少風雨,
就是愛你愛著你,放在你手心,燦爛的幸福全給你 ,
Oh 就是愛你愛著你,我都願意 ,
就是愛你愛著你,要我們在一起。
~~~~~~~~~~~~~~~~~~~~~~~~~~~~~~~~~~~~~~~~~~~~~~~~~~~~~~~~~~~
下一次見面,唱給你聽。

上一篇:有這麼明顯嗎?

下一篇:幸福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