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0:00:39星辰🌟

校園CEO

DAY:星期五
WHO:我們家室友
WHERE:公益路某家酒店 (不要想歪)
WHAT TO DO: 面試

一整個就想入非非~~~~~

忘了說.........

公司: 不是那隻豹 也不是XXX夜總會

是鼎鼎大名的 將將將"華碩"校園CEO徵選

其實我的角色是司機 (悲慘)

因為那個報名資格還要打自傳+面試 而且我根本就忘了



那天就是帶他去面室的 真的是很衰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靜宜的人也沒有公德心

我的車車明明就停的好好的結果結果....

被人移到外面 然後被鎖起來 怎個就ㄍㄢ(那個四聲就保留)

害我還千里迢迢的跑到教官室拿鑰匙 在騎進來 真的是...

OOXXX 整個奇魔子 非常非常的不好 恨............



還好....

我們很準時的到了 一到會場 我又看到一群明明就跟我同年

或者是比我還小的小孩們 女的穿套裝 男的穿西裝打領帶

然後就一群小朋友們(38) 分四組一一去面試

結果....沒想到...還有第二階段 要做SURVY市場調查

我室友傻眼因為那小孩是兒福系的 完全不知道電腦是什麼

我也暈倒啦 因為苦的是我....面試到九點結束 我餓到可以吃下一頭牛了

我們就跑到NOVA 可是人家都快打烊了 那小妮子要做的是NB

SURVY 有三個主題 機卡碟 NB 液晶電視 然後我就當消費者

我也想買電腦了 如果真的申請下來可以出去 買NB 真的很方便

因為時間所剩不多 誰叫那位小姐吃飯吃很久 南部人連吃飯的TAMPO都很慢

真的我問到的老闆人都好好 很親切 聊的很愉快

這裡拜喔 五科的考試 還外加了他的SURVY 整個就....="=

上一篇:第一次家裡好多人

下一篇:法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