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01:28:31星辰🌟

第一次家裡好多人

這禮拜要回家 其實是非常突然的 無意間聽到

室友說他們要外宿 我一聽到 ”蛤你們要外宿喔”

室友A就說(其實是我跟他比較熟)這裡拜六有研習

”研習什麼研習” ”外交研習營” 我眼睛亮了起來

我也要去 天阿 難得聽到這個研習營 而且還不用錢

又在台北 可以現場報名 但是 問題來了

他們都是外縣市的小孩 高雄屏東雲林台中

所以啦 他們四位小鎮姑娘就住在我家啦

不過我想應該是沒什麼關係啦 三位害羞的女生(另一名就是不害羞

才跟我很熟) 我對害羞的人怯生生太客氣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就在帶他們去我家放東西然後到夜市吃飯 我想永和這地方

對他們應該是非常非常的熱鬧了 救介紹我從小愛吃的東西啦

畢竟在這長了20年 結果我們去吃了我第一次吃的咖哩王子

不過說真的永和是個非常現實的地方不好吃賣太貴或者房租等等

不到幾個月就會換一家店了 淘汰率非常的高 沒辦法房租太貴了

所以能在永和待個一年以上都是非常的了不起 爆滿的更是

今天的樂華夜市真的不多人 但是真的讓他們見識到什麼是

永和台灣人口密度最高的地方 下班車潮人潮 湧入

不過晚上回到家 哇洗澡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麻煩 因為五個女生

喜到我媽都快發瘋了 因為他累了睡覺氣 我都要安撫

結果睡覺的時候全擠在我房間啦 我也跟他們一起睡

好奇妙的景象喔 煞那間 我突然覺得 這是我房間ㄇ

衣整個就 == ㄏㄏ 不過他們真的是睡的很好 反而

房間主人我 嚴重失眠 第一次看到旁邊全部都是人

當然除了累死人的宿營以外 宿營是非常情況有非常手段

結果我是最晚睡的人 他們四個是睡相我看過最好的人

沒有聲音 一片寂靜 也部會番來番去的

回到我回家的目的 外交研習營 一定要提到他一下

不錯啦 早上是一位退休大使再講國際禮儀 就講一個早上

下午三個小時三個講師 所以每個講師都是用神速再講他們

生命經驗 三個小時非常衝衝的過去了 晚上 幾個選擇給他們四位

公館 臨江街 士林 結果我們就跑到士林去啦 星期六晚上

我又看到塞暴的士林夜市 超可怕的 全部都是人 把我給下壞了

上一篇:難得..........

下一篇:校園CEO

本大小姐... 2007-11-01 12:26:09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你

淵軒鶴 2007-11-01 09:08:54

肥鬼....

本大小姐 2007-10-31 00:14:28

什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