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0:25:47企 鵝*

挖勒勒...


早上~~

黑潘潘來載我了^^



ㄟㄟ~
我家那麼的好找~~怎會找不到阿!!
ㄏ˙˙ㄏ~~
路癡ㄋㄟ
跟張伯一樣^^都會不見


ㄏ˙ㄏ.....



到了學校!!
恩~~繳重修費><

摳摳飛走了....


我的摳摳*(吶喊>"<



還有景凱的成績單~~

為了你的成績單

我要趴趴走才能成功拿到!
感動一下吧~哈哈..



中午~~留校啦~~
ㄒㄒ~~
小鄭和黑潘潘回家了...

謝謝黑潘潘唷^^
拿成績單給景凱~~
也謝謝你今天的(順路)
哈哈.................


順很大喔.....
安全帽~~哈哈!
很瞎~ 警察~~更瞎^^





留校~~
趕緊將星爺的東西弄完!!

在科辦聊天...

有雅惠惠~還有另個學妹!(忘了名....拍謝)

聊了很多!
就是這樣吧~~~也真的要好好想想啦!知道嗎^^



哈~~
阿量和煜佳先生~~
一下課就來找我了~~

聽說有人翹課阿~
中午的時候~~哈哈!!



ㄜ~~忘了少打一章...
趕完吧~~趕不完= ="
回家趕~~哈哈



學校~~放學了!!
吃完了焗烤~肚子真的超餓的......



拿著昌榮送我的熊^^
繞校園~哈哈!
陪阿量坐車......


司機人很好....
研究我的手鍊^^哈哈!!

評價很高~哈哈!
謝謝啦^^

要感謝我家的大寶貝送的^^



要回學校了!!
ㄟˊ

好多人認出我唷= ="
但是~我怎都認不出來阿!!
有啦!有些有印象~~哈哈!

真是感動^^
知道我是誰~~



練團~~~

煜佳先生...留校等車來~

聽說要去彰濱是吧....
瘋子!!



ㄜ~~
好吧!!是我們的不對!!


以後一定不會了!
造成你們的困擾>’<.......



練到六點半~~

媽咪當司機!哈哈!!


載TONY回家....


在達煒和阿羲回彰化坐車....



回到家了~~

煜佳先生在天后宮吃飯...
幫我祈禱保佑~哈哈!!


現在~~
打資料啦^^




怎感覺身體有點不適........
今天要早點睡了~

上一篇:生活糜爛了.....

下一篇: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