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7:29:33企 鵝*

累了!!

今天準備....


中午出門!!





買了飲料~~


謝謝中風的事先做^^





去了學校~~
拿了飲料!!

找了你們~~


好害羞~哈哈!!



找到我的熊了~

一直躺在活動中心裡^^





沒有時間練習....


為了鼓~~
鞋子濕了= ="
但是我高興~哼




表演完~~~



我們高興就好~哼...





秉玠正妹~~




你好早到~~不錯!!






馬力歐請喝思樂冰^^...
TONY~~小黑~~豬爸~~我~~~
還有馬力歐先生....
共五杯..


吃了一個增飽....
好餓>"<




豬爸~~拿了好多東西!
顧著~~


哈哈!!豬爸~可愛^^


煜佳~阿量~~

辛苦你們啦!還來陪我們.....




和馬力歐一起坐車回彰化!!


彰客等車~聊了很多!
好好笑....



遇到柯柯和小花...
哈~SAY~掰掰!





建焜焜學長載我回家....
謝謝^^





到家~
帳單到了~

七百多~~該說進步嗎??
上一張好像破千耶......








算了!!

回到家看到即時= ="



大頭草莓罵我= ="
好吧~~很怪@@"




上一篇:挖勒勒...

下一篇:學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