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9:42:17企 鵝*

天天天~~~天阿~~

【PIC:峻豹and佑佑宗 勒索ㄎ小安】

今天~~

回學校補課= ="

一早!!
就一堆人沒有來了= ="

想想有誰!

沈豬、張伯、Q毛、芝銓、阿潘、小鄭

榕龜、珣北鼻、草莓、小鬼北鼻

好多= ="
阿杜應該傻眼吧~~


第二節課~~
該到的都到了吧~
Q毛是為了體育課而來的~
哈哈=ˇ=

體育課~
珣北鼻也來了~
為了測四百~哈哈!
不想要下禮拜補考咩~~

之後~
都在體衛組聊天了..
直到中午= ="

小鬼北鼻要來了= ="
買午餐~~

可惡的守衛是小姐= =~
總務處的人而已啦!
是在怎樣!!
怎麼可以那麼的"機車"

大驚小怪~~

一機丙的學弟很可憐
班上有人請假要回家了!
請代買飲料!
就被念了一堆!
飲料還扣留在守衛室= ="

可憐ㄚ~~哈哈=ˇ=

我和老公~
就在那邊等小鬼北鼻..
等到午休耶= =~
很久= ="
之後~~教官來抓人了~只好先回教室去了!!

聊天~
北鼻到了~~

我的午餐~~終於來了!
餓扁了我~
很大碗的麵^^
吃飽飽的!
老公吃太飽了!哈哈=ˇ=

之後~~
上課~~
中午一堆人又請假回家了= ="

天阿~教室剩下沒有幾隻小貓= ="
第一節~教室剩下沒有多少人了~~

一堆人不在~
在教室的!也很少在聽課吧!
都在睡覺= ="

第二節了~
又有人請假回家了= ="

我起床了~哈哈!
趕作業~
榮記說的!要交阿!
先寫完再說!
就沒有睡覺了!

哈哈!!
之後~
第三節!!一堆人去打球了= ="
不在教室~人更少了!
天阿~~
今天真的是無政府耶....

哈哈~
打球的打球~
其他人呢!

亂晃啦~
跟小鬼北鼻還有珣北鼻還有淑惠!
去投飲料!!
方北鼻勒!有事拜託!
好~幫妳拿咩~~

之後~回教室開同樂會啦!
哈哈!吃了一堆餅乾~
↑ ↑ ↑
這就是我玩火的結果~~

燒烤洋芋片~~
不錯唷!

很香~~不敢吃!
哈哈!!
恩~
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放學了~
檢查教室 = ="

過了~~
先走了~~老公的班級被留下來了~
煩ㄋㄟ!
有等到唷~哈哈=ˇ=

之後就和小鬼北鼻在那邊等老公~
走走走~~
等你們到啦~~

恩~
老公回家了~
小鬼北鼻也被載走了~

我呢!
去到了彰化~~
籃球機~哈哈!
很扯~~
遇到了文禮~

一開始我還認不大出來耶~
雖然你都沒有變!
哈哈!國小到現在都沒有蝦咪差!
ㄟˊ~今天你有戴眼鏡嗎~
好像沒有吼!哈哈=ˇ=
我認不出你你是不會叫我喔!
可惡唷!哈哈~~
之後!!文禮走了~

我跟你PK籃球!
我贏啦^^
兩場都贏啦~~~
ㄒㄒ!
但是都快要被你追上了~
不管!哈哈~我要多練習了~

然後~
又去阿布坐著聊天~~
要去牽車的路上~~

被認出來了~~
也認識小鬼北鼻*是吧~
哈!!聊了一下~~
原來~都是認識的啦~~
還有印象~
在小倩的店裡~呵呵~~
很久了說~~ㄒㄒ

之後~
去拿照片了~
然後~又去買晚餐~~
就是這樣~~

六點多回到家= ="
連老公都打電話來問人了~哈~
拍謝嘎~~*


到家了~~
今天~不錯~哈哈=ˇ=


你喔~
第一次聽到有那麼孩子氣的兄弟檔~
我會被打敗!!
一定沒有事的啦^^

上一篇:怪~~~

下一篇:昨天....

~ 小 雞 ~ 2007-04-15 00:43:59

恩~~比較好ㄌ~~^^
謝謝關心囉~~~

版主回應
恩~
沒事就好~~
2007-04-15 13: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