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0:19:04企 鵝*

怪~~~

今天~
公佈了英文的成績....

爛到一個極點!
差點被老師抓去罵= ="

隨便啦!
下課!睡著了!連老公來找我都不知道!
呵呵!
拍謝!

第二節很認真的上課唷^^


第三節!體育課了!
恩~~
看大家打籃球..

榕龜和外星人PK~~哈哈!
還輸吧!ㄏㄏ!
動作都好好笑唷!

換廖峻跟外星人PK~~
哈!跟他賭飲料!
6:0我就請他喝!
他為了這罐飲料~拼了命啦!
哈哈!好吧!請你^^

中午!
和老公還有小鬼北鼻在教室吃午餐~哈哈!
妳們兩個真的有那麼飽嗎?
還好吧!呵呵...

聽說..有人因為比賽今天沒有來
別這樣啦!!沒有那麼重要OK~~

恩~午睡了!聊天啦!
呵呵!!

起來後!女教經過我們教室!
廣播器又跑出怪怪的聲音~
大家聽到就狂笑~
沒有辦法阿!就很好笑阿!
女教這時心裡的OS~~跟接下來的事應該有關..

小鬼北鼻拿我的手機打給了你= =
要你來拿99%純巧克力...
哈哈!
某個愛吃的人拿去吃了!=ˇ=
*(巧克力很苦= ="

老公報仇成功!哈哈!恭喜阿^^
你也自己要先把糖果吃掉的= ="
我又沒有叫你先吃!
還有你阿~笨笨的!
小鬼北鼻就教你不要吃了= ="你還吃!
哈哈!~~~

第一節課!大家都在幌神= ="
下課了!
教官到教室來安檢 = ="
因為麥克風被抄走了..

教官就以為是我們藏起來玩的!
就來我們班安檢!
隨便你啦!
都已經告訴你們不在我們班了~~
是聽不懂ㄋㄟ!
珣北鼻和淑惠要去合作社~
一直拖到快要上課才安檢完!
是好了沒阿= ="

之後!
又去找其他班了....

第三節上課了= ="
一堆人去打球了 = ="
教室又剩沒有幾個人了..
榮記又沒有辦法上課啦~~
自修聊天= ="

很無聊= ="
之後呢!下課了!
跟老公去社團看了一下~鼓手又沒有來~
沒有辦法練阿!
今天又是我們班決賽!
好吧!!改天練啦!
我去看球啦~~

遇到你們~要去看電影ㄚ~哈哈!
OK阿!我要看球賽!掰掰~~呵呵..

看球賽~~
第一場輸給了二建築~~
沒有關係!
第二場贏了~~
我們應該是第二名啦^^
開心啦~~
Q毛的兩球空心三分~~
爽到啦~哈哈=ˇ=
你很HIGH~~呵呵..
好像久久才一次吼...

放學了..
遇到了主教!
他跟我和小鬼北鼻說我們不夠意思= ="
好啦~是怎樣啦~~就告訴你們了又不聽!
我們都以為他們有拿去阿!
誰知道沒有~怪我們喔= ="

放學了~女教~~發飆了= ="
已經有人被她放走了!
我們卻要留下來聽妳亂念~是怎樣啦
又不是我們欠妳的!
發什麼飆啦~~~有種到台下來!可惡0.0
浪費我們的時間= ="

之後~~你載我去洗照片!
聊天~~
拖到六點多了= ="
老爸打電話來了~~

要來載我~OK啦~
只好你先走啦^^
呵呵~~~~

之後~老爸載我去買便當!
我夾太多了~~~好多東西~~
吃的好飽~哈哈=ˇ=

到現在~都有飽足感= ="
晚點~應該就會餓了~~哈ㄏ!

今天~~應該就是這樣吧..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天天天~~~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