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7:56:35企 鵝*

昨天....

早上在學校!

真的都沒有目標可言!..


國文課!
睡了一節 = ="


數學課!!算是聊天吧!

中午~~吃東西嗎?
阿災!哈哈=ˇ=

下午了!!

怎麼過的ㄚ!
真的忘記了= ="

記憶力越來越爛了!哈哈=ˇ=


放學啦!!

跟你先去玩籃球機!
ㄒㄒ!我贏了!

哈哈!但是!秒數那麼多!我才投這樣!
退步了= ="...

之後!
去你家看電視~~
暖暖^^
還有吃飯飯!!

你媽咪人好好!哈哈=ˇ=

之後!老公來載我了!!

準備和老公去彰化讀書啦!
我很認真吼^0^


順路!
去楊先生家!
哈哈!
我要廁所>0<"

你以為我願意阿!
跑到你家跟你借廁所!
又不是從彰化特地來找你的!ㄑㄑ!


要不到東西!!
等著阿!
禮拜五~~

之後!!
和老公去晃晃!買個東西!
路上還有遇到蛋蛋和阿曼~
被發現了>"<
CUXI GIRL~~

呵呵!!

到MOS~~已經八點半了= ="


恩 ~~

我要戒食了...
為了禮拜四!
所以!甜的!冰的!辣的!
所有有關會傷喉嚨的!
通通不能吃>"< *(老師說的...


讀到九點多~~
媽咪來載我啦^^

和媽咪回家了!
老公也騎逋逋回家了!!

到家了~~
睡了= ="好累~~~

死宗男!哈哈!
我要睡了又打給我~呵呵!
聊了半著鐘頭吧~~
那麼久不見了~改天來見個面吧!
哈哈=ˇ=

又和老公聊電話!
講到快要十一點吧!

睡著了~~



一天大概就是這樣吧~~

明天要穿裙子= =
氣~ *(我不要啦..

上一篇:天天天~~~天阿~~

下一篇: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