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8:44:56企 鵝*

哈~~第一次??

今天呢!

六點多就起床了..
為了叫老弟起床上課= =”

之後..
跑去偷睡一下下!
睡不著了!到七點= =”
開電腦整理電腦資料..
累..
好多唷!!
開了即時!!
你在耶= =
應該比我早起吧!哈哈
八點打電話叫你們起床啦!!
=ˇ=
整理到八點多..





準備出去啦....
恩~九點!
好準時唷^^

之後一起去吃早餐!
在等早餐的同時呢!在跟老公講電話..
老公阿!!
哈哈!我知道妳在做瞎咪唷^^”
別害羞^^

吃完早餐...
老天在下雨...

只好把逋逋騎去放..
用走的去電影院啦!!
一路上聊的滿多耶..

電影電影...
到了那邊!
離開始還有一段時間..
就去玩籃球機!
哈哈!兩次都贏^^”

開始了!
進場了...
好熱= =”
玩籃球機的下場..

電影!
【亡命感應】
珊卓布拉克主演...

看到我們都快要精神分裂了。
這是懸疑片嗎?還是推理!?
我也搞不懂..
但是也有感動的時刻..

你在旁邊啦,不能哭,等等被笑!
哈哈=ˇ=

之後!!
看的精神很緊繃...
結束後..
精神放鬆了...
就想要睡了!哈哈=ˇ=

要去牽車車的路上..
被魏老老遇到了= =!
那種表情跟眼神!
怪異唷....

中餐...
吃麥當當!!
謝謝你帶我去吃麥當當!
遇到了書敏^^
哈哈!
買完了....

去學校啦...
一路上聊聊聊..
幾乎都沒有停下來吼!
哈哈!!
因為我的話太多了>”< XD

小鬼北鼻一直打電話來..
問我到了沒!(因為她到很久了)
說有人有問題要問我= =”,
叫我們騎快一點...

但是我們還是慢慢騎,
哈哈!騎太快就聽不到聲音啦!
聽不到聲音就不能聊天啦^^

到了!
哈哈!小鬼北鼻還以為是別人載的勒!
不是!!妳認錯人了!哈哈=ˇ=

原來是你要問我問題唷!
哈哈!
對阿!她是我姐!有意見喔= =”

之後!!
重修了..
邊上課邊吃麥當當..
肚子餓阿!
哈哈!!

你幫我多買了雞塊耶^^
飲料也變最大杯的= =!!
一直跑廁所!哈哈>’<

下課啦...
去永樂..領到了
之後呢!
幫學弟買東西!
買完了..
去籃球機PK~~
沒有辦法!宥進太強了啦>”<
輸了...

算了!不跟你計較!!哈哈=ˇ=
之後陪小鬼北鼻去補習的地方!
之後我和老公就逛街啦!

再玩一次籃球機!
我就不信!亨..
結果!!
投了485分耶= =”
有沒有強^^

哈哈!然後
又去拍貼..^^
ㄒ !!

在那邊有看到魏老跟我說的那個妹!
滿正的耶!
怪不得你想要要電話!!

之後!買褲子..
因為老公喊熱,所以買短褲...

好了!又去手藝店買珠珠..
老公要的!
不能在欠了...
今天要趕完^^

買完後!
去大嘉找葡萄,
拿學弟的東西給他...

老公就回去了.
因為老公晚上要上班>”<
辛苦妳了唷!
老婆會乖乖的^^

之後!在那邊待一下,
等葡萄把籃球打完就把我載回家了..
就是這樣!

今天!
跟你出去玩的很開心唷^^



改天...
再出去逛吧^^

今天謝謝你唷!!
會被我吃倒的!哈哈=ˇ=

上一篇:夜市...

下一篇:禮拜日好嗎??

㌔ 微笑))*泡麵 2007-03-26 11:42:30

閒閒來晃晃

推推推

版主回應
哈哈!!

那我改天也會去晃晃的^^

謝謝唷..
2007-03-26 20: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