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8:17:16企 鵝*

夜市...



晚上...


跟老公跑去夜市了...


哈哈!!

但是要先去領錢!
沒有摳摳了>"<


恩~~
逛逛!!
不曉得要吃什麼= ="

遇到了朋朋..
但是他沒有看到我們= ="


快要七點的夜市好無聊!
沒有什麼人...
逛一下下就走了.....
晚點再來^^

之後!
跑去彰化買珠珠...
老公買很多..

珠珠!小鬼北鼻妳等著,我明天給妳^^
(熬夜吧)


之後...
跑去金玉堂= ="
早之就先問了,害我們繞了一大圈..


然後

又跑去夜市。
這次比較趕了...
所以速戰速決..
買完就走,沒有多逛了....
但是呢!遇到了小蘇和他女友三次= ="
連續三次= = "

以上所有其逋逋的路程
都是我載老公的耶^^
有沒有很厲害!
只有回家的時候是老公載我的^^


要回家的路上..........臨檢= ="
是怎樣阿!
還好!!在我家附近..

我叫老公抄小路^^
順利躲過了..

原來!十點多就有臨檢了唷0.0

老公回家後也沒有被臨檢!
還好還好^^



到家後!!
和一大堆人聊即時通...
因為在整理所有的電腦資料..
結果一直當機= ="
害我開了好多次的電腦....


到了一點多....
繼續和小毛聊^^
聊到兩點多吧...
因為早上還要出去,所以就先睡了...
我呢!!
還在努力的奮鬥當中..


現在呢!!
準備要去睡了...

小鬼北鼻的珠珠,完成!!哈哈
恭喜我吧^^

早上六點就要起床了= ="
為了叫老弟....


睡啦^^
因為答應你不能整晚不睡..
所以!睡一下下也好...


晚安啦..

老公要夢到我唷^^

上一篇:生日??

下一篇:哈~~第一次??